太陽都還沒有升起的早晨6點多就爬起來參加每月一次的Sunrise rotary。

昨晚跟媽媽聊了很久我很想他們有說不出的想念掛在嘴邊說不出口媽媽說他們對於天天吃水餃已經膩死了還說再也不要帶他去吃牛排吃不乾淨還吃不多我之道在我們家這樣叫做浪費”。聽媽媽抱抱怨真的很開心爸爸則是很活潑式的跟我吹說他賺了一百多萬他們希望我打通電話給外公可是電話費突然歸零我跟他們的對話就沒有延續希望他們能自己聯想是什麼情況本來以為1小時又5分鐘的時間可以聊很久沒想到時間總是在你快樂的時候丟偷偷的加速斷線時真的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聊了一個多小時了。

 

阿公靜涵很想你希望你平平安安建健康康。

 

早上天氣微冷,Rotary的早餐今天特別豐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胃口不是很好在分享快樂時說出昨天收到包裹並且是在國慶日那種感覺很好就算別人不會因此快樂但一想到那一箱的台灣味我就暗自傻笑個不停。

 

一整天都很累,Linda對我的新翻譯機直喊酷斃了心中的感謝不知道要用什麼辦法才能讓家人知道這是大家經過千辛萬苦才得到的光這點就足以讓我溫馨一整年了。

 

回到家突發奇想要Steve爸爸說說看廣達香的英文真的是笑破肚皮了我他的"香"發音發的有多標準啊!!超有中國味的.^O^

 

希望電腦快點好起來我還要靠他跟很多人保持聯絡。

 

美國的秋天是這樣的動人綠油油的樹都開始轉成屬於秋天的顏色-紅橘黃不管哪種顏色都亮的很美麗這樣的秋天我想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了。

 

今晚溫度7我們冬天也沒那麼冷過…….想要下雪就要忍耐來吧!我已經準備你的來零了誰知到零下20度會有多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