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的早晨我們帶著疲倦抱著6點鐘的睡意前往目的地….

 

早上早餐我終於吃到了家樂氏的Cerea,.對於現在的我我覺得他變的太甜一點都不健康.,瞭解Steve爸爸為什麼不讓我買他的原因。

 

看著氣溫顯示一降在降聽著HydraeI-Pod,Hydrae的嗜好很特別他喜歡聽沒有歌詞的歌這讓我想都沒想過他是這種調調的人我很喜歡他其中的一首歌長達22分鐘雖然沒有歌詞但聽起來很舒服不知道是太長還是太舒服聽到一半我竟然睡著了點頭驚醒後發現了一個超恐怖的氣溫本來0℃就讓我夠傻眼了沒想到我這一生竟然看到了-1.連忙拍照做紀念。

 

到了現場我還是搞不清楚我們要做什麼只是跟著大家一起走見面擁抱一打的擁抱總是會讓人感到溫馨或許是我想太多我跟大家的感覺好陌生只有Sarah對我比較有心。

 

大家跟其他Rotary相關的青少年社團在一起玩了一個遊戲跟大家講了很多道理他告訴我們集合的限制時間1分鐘所以大家就有個目標完成。Johnny跟我們講這個目標的道理我們也有我們的目標交換學生的目標讓我了解我不只是在這裡交交朋友我的目的是散播我的文化但同時我又代表著全台同胞所以我必須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是很友善的及熱情的民族。

 

一整個聚會下來我最喜歡唱歌那段大家在完全沒有事先準備下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最令我驚訝的是Jordan的琴藝歌聲又棒的他真的是一個有為的青年我的歌聲雖然沒有說能大聲唱歌但在這裡的同時我知道我有進步及時沒有很甜美但我喜歡放嗓大聲唱的感覺甜美的事物我已經不在乎了我只想做我自己做一個有自信的自己。

 

上台用國語介紹時我腦袋一片空白還在當時沒有台灣人不會然一定會被痛扁竟然丟了台灣人的臉但我也很開心我有這樣一個特別的經驗我這才發現自己所擁有的語言是多麼的重要。

 

結束後大家都有各自的司機我的司機是Nancy,但因為他的會要開要530所以在Oona的提議下我跟他們一起去Mall逛街,Nancy結束後在順路來載我,Elena的胃不舒服所以一直病焉焉的我則是很想上廁所很想恩恩。

 

就這樣其實沒有逛到什麼我想要的東西的情況下我很難過的跟他們道別因為我真的也很想在Oona家過夜我想那一夜說不定能改變我跟他的關係因為我感覺很孤單,當我跟歐洲那邊的人在一起時一他們都不喜歡跟我說話大家都不喜歡跟我說話我只能找Mariel他們說說自己有多可憐但我從來沒想過或許以後呢?先不要太悲觀才好。

 

一路上跟Nancy聊了很多他說他可能知道綠豆是什麼讓我很興奮一心想煮綠豆湯給他們嚐嚐他也問我有關生肖的事都怪我英文差沒有辦法跟他說多一點但我也發現我一定要好好介紹這個重要的中國文化給大家知道。Nancy說他對人類這種動物很感興趣因為我們進化在不同的領土有的黑有的白有的高有的矮千萬種不同的外表但我們的體內構造都是一樣說奇妙不奇妙!!我們的內在我什麼都會一樣呢!!這真是個有趣的發現。

 

回到家八點多,Vick媽媽似乎很累我也很疲倦本來想說要打日記但沒辦法的是我不敢自己待房間我樓下打日記希望明天我就能忘記這些恐怖的記憶。

 

希望大家有一個愉快的週末。

 

P.S:其中有一個今年回來的大姊姊他說他把他的制服忘記在飛機上面了這是多麼可惜的事他提醒大家在回國的飛機上不要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