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陰陰下著小小的雨我人也沉沉的看著這個我不喜歡的下雨天。

昨晚睡的很不好雖然說是個長眠但我卻起來好多次有種沒有連續所以疲憊的感覺。

 

發現學校對我來說越來越無聊一整天下來自己孤單一個人然後再孤單的一個人回家我是似乎就是很難引起大家的笑點就只有在很糗時才會被”.但我想要的卻不是那種笑。

 

我好想要我的電腦快點復活喔!我跟台灣和羅羽就像斷了聯繫我不要孤單我也不喜歡孤單我需要家人的勇氣才能活下去啊!Steve爸爸又不在了,讓我失去了可以鬥嘴的對象好孤單….我決定定這一天叫孤單日。

 

對於事事已經厭倦的我在一個茫然的日子裡度過我把這件事情告訴Vick媽媽沒想到Vick媽媽卻開心的叫好他說在過不久我就會有英文版的夢境了因為我已經準備進入美國青少年的行列了我一點都不開心他卻為我這樣的想法感到興奮。

 

晚上變成我不喜歡的時間我只到這都是心裡作祟卻還是沒有辦法安安心心的放手在家裡遊蕩希望時間長了記憶也會跟著流逝當然是不愉快的記憶離去我要保留我快樂的記憶回國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