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飽飽的我今天整整睡了12個小時的好覺早上起來心還是很不安穩還是有恐懼存在哪怕下一秒我就會死翹翹。

 

Vick媽媽離開後我一個人更是冷靜的避免一切事情發生我總是多心.總是擔心總是沒有辦法安心Vick媽媽打電話說我們要出去吃飯要我快點準備後我就抱著打仗的勇氣跑到樓上換衣服進房前就聽到浴室有怪聲響但我不想好奇心太重所以馬上關起房間打開床邊的檯燈沒想到當我準備換衣服時他竟然熄滅了就如同電影般的情節我馬上以我最快的速度跑到外面但當你寒冷時那種等待總是特別的長我整的人雞皮疙瘩都爬滿身了冷冷的風聽著不尋常的烏鴉長叫讓我毛骨悚然。

 

雖然最後是以燈泡壞掉的原因不了了之但我心裡還是很不舒服吃完飯後我們到賣場逛街Vick媽媽跑了很多次廁所是不是午餐的食物太不乾淨了啊!!最後我們在他肚子還沒在次發作前回到家過不久Keati也就來找我看電影了本來以為是在他家看電影沒想到我們要到聖路易去看。

 

超酷的是整間電影座位幾乎是我們的可能是比較後面的電影吧!電影情節很感人與唯美比其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科幻片我也看到霍元甲的電影刊版我們都出DVD了說美國的電影真的很多但也不是每一片都會流到台灣撥放讓我在這一年多看些小牌演員但卻很有趣的電影。

 

回到家肚子有點餓但令我難過的是我早上沒有變法穿起我的牛仔褲所以我真的該減肥了。

 

晚上打打日記我很疑惑有一個無線網路的信號是好但我卻沒有辦法使用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好好跟大家聯絡感情呢!!!

 

帶著期待心情祈禱明天有個燦爛又安全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