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喜歡隔日寫日記我是個懶人懶的回想懶的花時間喚起回憶因為我是個健忘的人我幾乎是前一步才想說他會刻骨銘心下一秒就讓他完全消失的記憶力。

 

今天是最後一天Steve爸爸能像這樣載我上下學因為他要到很遠的一個鎮當臨時校長但這個臨時校長一當就是3個月人性就是在你習慣的事物消失後才會發現他的重要性我一直覺得理所當然存在的他今後就不能像這樣天天見面了心裡就像是一個好友即將離去般的難過。

 

Linda一個既善良又天真的女孩這是我認識Linda後一直不變的感覺沒想到他竟然邀我去他的Party,第一次被朋友(學校)邀請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他跟苛莉畫漫畫真的是很有水準雖然也不是日本漫畫家的水準但在同輩間他們算是很有天份的我也應該開始好好練我的漫畫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畫畫過了。

 

終於搞懂跳舞這回事,原來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跳就像選Solo,還是要經過老師的篩選沒認真再加上沒練所以沒試雖然有點可惜沒有抓住這個機會但我沒有說很失落一切就像我害怕的我對事物失去了原來百分百的在意現在變的無所謂了。

 

冷風加上細雨打的身體一顫一顫跨過7Hall我才走到我下一個教室今年是個不尋常的季節冬天來的太早所有城鎮都進入了降溫狀態對我來說這是好事這代表這一年的雪穩下的啦!!現在Chicago正在風雪之中我想再過不久我也能夠視雪了。 (心情在複雜間愉快著)

 

簡簡單單的度過早晨進入下午時我的精神也開始昏迷不是昨晚沒睡好而是我漸漸進入冬眠的血液程式冬天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美術課因為老師要北上去聖路易所以今天看電影”Cars city”。說他是電影還不如說是介紹片雖然片子的拍攝方法讓我的頭很不舒服但這是一部很好的片子呢!!他介紹很多改造車子的人的車並不是什麼改造車子的內擎而是改造外觀千奇百怪無厘頭執著等等不同的想法。

 

有的人把車子貼滿釦子有的貼珠子河馬車水果車復古車閃亮車等等不同的Ideas,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草車為什麼剛開始還有人罵他蠢怎麼要把車子塗滿膠水後鋪上土但最後卻能讓大家都心服口服的稱道原來那些土裡放了草的種子每天細心栽培澆花曬日聽起來簡單作起來可是難中之難讓我想或許我們家咖啡廳前面可以擺一台自己改造的車我想這樣應該是會造成轟動的回想起之前看過的CD車覺得那個人怎麼那麼特別但其實世界上還有更多讓我異想不到的改造車呢!!

 

回家前跟Vick媽媽去了一趟Garden,那裡是一個我很值得在去的地方有需多不同的裝飾品小東西幻想著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今天要去Nancy家過夜去的很匆忙日記也沒來的及打我對於我為什麼要去過夜過一夜後要去哪完全不清楚所以只是聽大人的安排行事了

 

Hydrae自己做了決定說今晚要去看電影當然不是他一個人去我一再再的強調換片他卻…..再這個時候變的特別固執Mariel也說他們喜歡看恐怖片所以21我只好乖乖的任由他們的安排了我們買完電影票就去吃墨西哥餐廳好巧不巧那家餐廳就是我前天才再說看起來很不錯Steve爸爸不喜歡的那間餐廳美國有種不同的等待方法他們會給你一個小型圓圓的東西等到你的時候他就會震動在台灣你只有等的份有時候還會有人比你晚到卻比你先點菜的".

 

那裡的菜評估下來是很美味的我很喜歡我的菜-Botana,Menu上他是綠色的我想應該是蔬菜包餡但送來時卻是一般的蛋捲皮抱怨歸抱怨他的美味就足以封上我的嘴了用餐間我慢慢開始可以跟他們聊聊天我告訴Hydrae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恐怖片本來想說他會顧及我心臟的問題改片結果卻鬥起他的興趣反而火上加油了。

 

Grudge2是咒怨的意思這片就是那天在電視上看到預告片嚇得半死的那片, Hydrae告訴Nancy說或許他會扛一具屍體給他因為我被嚇死了,April今天沒有辦法跟我們去因為他跟Michel和路約好要去看另一場電影,Michel就是Michel,他說如果太恐怖的話就捶Hydrae,呵呵~

 

不知道是新片上剛上映還是瘋狂的人太多大家都約好在今天來電影院看這個片子因為我在電影院遇到Sabrina,他問我怎麼敢來看恐怖片一邊愉快的說都是Hydrae的錯一邊想難道我看起來就是那麼膽小的人嗎?

 

片中的女主角長的好像”April”(啦啦隊),男主角則是陳冠希大家一開始都以為背景是在中國但我知道那是日本只有日本能想出這種事情….片前Hydrae握住我的手當下沒有特別的感情只有信任他就像大哥哥一樣讓我覺得安心許多只是片前的預告片就夠恐怖了嚇得我尖叫連連。

 

片中有人笑有人叫至於內容我就不想在回想了一整場下來我的腿不知道抬了幾次我發誓除了跟男朋友約會或許會考慮不然我一輩子也不要在看恐怖片了。

會到家Hydrae還是繼續嚇我好在大家都幫我阻止他彈彈鋼琴談談天這一天過的心驚膽顫我連廁所都不敢去了晚上我跟Mariel一起睡我擔心我會打呼所以事先告訴他了想想好在我去Nancy家前已經先洗好澡了不然我不知道要再過多久才敢洗澡了。

 

晚上跟卡琳跟Mariel(在用離子燙)在房間聊天,Hydrae跑來湊熱鬧我們幫他做了一個不錯的髮型呵呵~

 

我發現我說話似乎讓人厭倦因為當我說話時大家的臉都….我不知道當我英文好些他們對我的態度也會好些因為他們主動跟April說話會笑著聽April說話讓我覺得很難過但比較心態是不好的我只希望一切會好轉。

 

在美國你不會餓死你會被撐死。

 

P.S:蜘蛛人出第三集了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