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冬天的氣息緩緩降臨O’Fallon,冷空氣不用說不時拂來的微風變的好銳利望著學校前的草叢白白的好像奄奄一息結果是已經開始結霜了看著他們我的身體也顫了顫。

 

冬天唱歌要很注意隨身帶水很容易就口渴了最近也發現起床時嘴巴特別的乾總之要多喝水。Linda一臉慎重的告訴我要看鬼片要有父母的簽名感覺就好像是要帶著生死狀去參加的萬聖節Party,心裡有點小擔心我該不會真的死在那裡吧心裡很開心卻也很擔心今天老師就像昨天一樣,要在隔壁教室的幾個嬰仔代替他們不在的音樂老師幫我們揪出一些缺點這個方法很煩人卻也是不可少的至少我覺得這樣的糾正很有用處。

 

天要我帶著微笑吃飯我盡力不要難過的吃午餐但孤單的感覺卻還是存在我讓我自己處於矛盾的狀態腦袋想著快樂心裡想著孤單。

 

體育課變成我宣洩的最好的出處打著我最喜歡的籃球我們這隊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很多人缺席所以我根本沒有休息我想這可能是我們輸的原因可是!!Ariwana今天跟我似乎有一點進展了因為之前他總是對我冷冷的變成團隊之後真的會有機會跟他們多接觸他們其實都是好人只是我太沉沒反而讓她們難以接近罷了。

 

數學課老師不知道怎麼回事買了一種一條條結在一起的糖果要我們分段可怕的是老師在每一次新課程時都會換位置有新團隊卻有新的恐懼我周遭幾乎都是我很怕的生物-男生。

 

美術課最後草草的結束我的作品回頭想想很後悔但打從一開始我就覺得他是失敗的看著Linda那傑出的作品我就好想把我的撕個稀巴爛。Linda的朋友=我的朋友他跑過來說他很想跟我們坐因為在他的組裡他快瘋掉了最有趣的是他們還提到我.說我很聒噪不知該笑說Thank you,還是及早改進??

 

下午我們在付完水費之後就前往尋找我的包包沒想到我想要的包包是那麼的難找我是個很挑的人這我也知道因為我沒有隨便的權利在這裡買東西隨便要人命在第一站jewel &handbag我其實就有看到我有點重意的包包了只是Vick媽媽是一個很注重特價品和品質的人所以他希望我多看一點這就是所謂的貨比三家不吃虧但在這裡可能要十家這可不是隨便亂蓋的我們真的逛到腿軟才停止但還是第一個我最喜歡所以在買完pretzel之後我們就前往要去買可是他們7點就關門了所以就沒買成.打算明天在去買。

 

今晚是Mary很期待的Senior night,我為了顯示我有參與感所以就前往學校在圍牆外拍了幾張紀念照希望他真的過的很愉快也希望今晚最後一場Home球賽能夠盡興。

 

回到家我們就開始準備晚餐今天跟Vick媽媽講了許多有關基督教的事情和其他神的定義對他來說玉皇大帝阿拉都是假冒的神世上只有一個真神讓我了解這種迷信是多麼神聖他認為基督教的聖經就是真實的最好見證讓我有點更堅信我愛上基督了不久Steve爸爸回來了.,他的臉顯的有點疲憊跟蒼茫但他的歸來卻讓我安心了少就好像帶上安全帽看似不重要但卻是不可避免的晚上或許是為了慶祝我們看了一部電影說不完的故事I”,我覺得第一比第二集好故事劇情比較相稱我回國!!我一定要趕快告訴旻芸他知道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

 

今天跟Steve爸爸沒有講到什麼話但希望白車壞掉這件事不要讓他變的比較落寞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