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如豬般吃喝的一天我真的快要被自己氣瘋了,再吃下去回去時爸媽可能都認不出我來了早上吃了一個雞蛋三明治跟三色三明治(巧克力.奶油.藍莓果醬),午餐吃了一份魚排+馬鈴薯泥球。

 

在學校我的存在越來越不快樂天天告訴自己要快樂卻覺得我已經厭倦嘗試用聽不懂得語言了中文的修辭是多麼的美妙用詞既可婉轉又不失場面在這裡你要我怎麼翻我愛黑澀會”,完全不能用諧音去展現他的巧妙。

 

只有Shwana比較有耐心的跟我講話才能讓我勇敢的說話。

 

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都很興奮的要在這個禮拜五去Chicago看我們的football game,為了表示我很愛校所以我也咆哮一翻,OTHS萬歲!!!!

 

“Ching-Han”數學老師這樣的叫我的名子今天是代課老師雖然不太清楚老師跑到哪裡去了但能聽到我真正的名子儘管大家都露出疑惑的表情可是當我舉手時,有種不明的喜悅然而翻譯機又變成了大家的焦點我並不喜歡我的東西老是被說酷剛開始我還會蠻開心的但當有些人開始忌妒時我就開始擔心了他們都認為我是有錢人家的小孩英文不好的我到底要怎樣跟他們解釋其實這對我們台灣這個電子帝國來說他並不是他們想像的那麼貴。

 

但最主要的是今晚的Church,我的棒球衣都已經大致準備好了還好Steve爸爸是個各種球都迷的球迷所以就這樣輕而易舉的變成了一個Ms. Dodgers, 但這都是托Vick媽媽的忙。

 

Vick媽媽拿學校寄來的成績單給我看我的音樂.體育和美術都是A,而數學是B+,公民則是在老師的放水下得了C,我知道我真正該得的是D,有時候交換學生就是有這種好處但我也不想因此鬆懈了。

 

Mary今天畫了一個濃妝配著眼鏡跟紅色夾克感覺變的很成熟他辦的是Spice Girls裡面的一個團員我完全沒有聽過什麼是Spice Girls,但他再他身上綁了一圈的辛粉罐,April也是其中的一員,Mary很抱歉沒有找我一起扮我很想跟他說就算他跟我說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他根本不用抱歉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說!!!!

 

一開場就是一個被整過的教堂佈上了蜘蛛絲和蜘蛛整個感覺就很驚悚,Paul演了一場相當逼真的戲他告訴我們如果你不相信神你就無法上天堂我覺得佛教在這裡是沒有駐足的能力大部分的人都在長時間的基督教旨下生活著。

 

抽獎活動竟然讓我第一個被抽中從來沒有這麼好運的我今天竟然如此luck,我本來想說我來這裡只是玩玩遊戲,然後跟大家拍照沒想到我卻有幸得到一盒超大的科學怪人爆米花裝扮比賽還得了前三名我根本沒想到還會有選拔比賽雖然第一名的頭銜不是我但今晚我能夠連獲兩個禮物我就覺得很快樂了!!YAYAYA~

摔球的瞬間那種快感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行動果然是比說的快,Baby說他看到我摔球時也嚇到了呢!~

 

Vick媽媽很開心我大豐收不僅有一個難忘的萬聖節還得到了禮物我也很開心這次扮裝扮對了~謝謝Vick媽媽跟Steve爸爸我很高興在因緣交錯下我第一個接待家庭是你們希望你們能夠與我相處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