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錯誤的一天今早我在我該起床的時間自動的醒來但通常Vick媽媽都會跑來叫醒我所以我又繼續賴床沒想到他因為知道我牙齒的疼痛所以向學校請假卻也是一切錯誤的開始。Vick媽媽今天為了我晚去工作為了等我的牙醫師開始上班預約所以九點多他才在所有事情辦完後匆匆的去上班我很希望用這段時間跟家裡聯絡所以就開始用國際電話卡聊了不知道多久就在錯誤的開始為了長和家人聊天我拿到了我可以直接打回家的電話又為了省那比錢過沒多久我就開始使用那之電話跟爸爸聊交換學生跟媽媽聊.跟小薇聊不知道聊了多久才結束通話下午我下載了幾首Boa的歌除了牙痛之外一切都很愉快等到Vick媽媽回來後我們就趕快趕去看牙齒不知道是國家的不同還是怎樣這個醫生說我的牙套太緊不是緊才好嗎?結束後原來是我的智齒開始長大了沒有預料中的成功我們本來計畫智齒乖乖的長出來但事實上我的智齒長的很不順利我的前牙也越來越凸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家的路上我們去了一間韓國人開的材料店那裡我終於看到了芋頭也看到了豆腐布丁跟綠豆!!終於被我找到了我興高采烈的買了冬粉味全醬油綠豆跟台灣的布丁和干貝一切都是很愉快了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Vick媽媽和我聊到了電話原來國際電話費便宜是要用手機,Vick媽媽說我必須要付那比錢並告訴我那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錢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我只跟他說我試了20幾分鐘我知道那不只20幾分鐘可能快要兩小時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不想讓爸媽擔心也不想看到上萬的價錢我快要瘋掉了我只想快點看到價格在來好好想辦法這也提醒了我不要太亂花錢目前的現況是那比不可觀的錢。

 

晚餐我試著煮綠豆湯沒想到我這次竟然很完美的完成這都要多虧媽媽之前在幼稚園常煮綠豆爸爸的綠豆是用電鍋煮的而這裡沒有電鍋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因為他讓我知道綠豆湯該有的味道。

 

晚餐是過的很愉快但我就是放不下心因為我犯下了一個天大的錯誤我現在要想盡辦法存錢希望不要是太大的一筆錢能用一個月的零用錢繳過晚上看了一場電影非常的老式特效卻還是很讓我感到溫馨-聖誕老人。

 

希望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送我多一點的錢錢我現在很擔心我的錢也希望上帝知道我的無心之過而讓這筆錢縮小小的。

 

我好想哭喔!這是我最錯誤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