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鐘我比較其他大部分的高中生不平等的被服務感叫醒雖然天氣很冷但這樣的犧牲卻也變的更有價值今天我要當清道夫做善事空氣冷的叫人冷卻那份犧牲奉獻的精神但我只到當我愛上這樣的服務後我的人生會更有大愛我就又奮鬥了起來在那裡碰到體育課的同學我們兩個本來都只是一視之交看一眼就擦生而過了天助我讓我跟他在一組雖然談話中沒有充滿笑聲但這樣的發展已經很直得我開心的了。

 

O’Fallon high way是我們今天的目標我清的很輕鬆。O’Fallon說實在的是一個很乾淨的城市才過不到一個多小時我們這組就登峰完成任務路上說實在產生垃圾的速度真的很快當我們回頭時又發現了許多新垃圾心裡開始領悟到一些事情。

 

當你再抱怨別人沒有為你這樣做時我們應該想到有「始作俑者」才有「後果」那些別人或許也是那樣的抱怨啊!所以聰明的人應該要想到開始這個意義。

 

在吃下3個甜甜圈之後我的胃開始不舒服了再回到家之後我卻沒有時間閒下來我還有美術trip,這是一個充滿行程的一天也是我嚮往的充實生活。

 

Linda真是太笨了盡然找不到簽名單所以沒來感覺少了他就失去了很多歡樂這次的旅行很特別就好像美術季他沒有固定一個地點而是在一個小鎮舉辦連續性的展覽糟糕的是每個點都有食物一路吃儘管吃過午餐還是照樣吃午餐Shawana忘記帶錢所以打算不吃我想我的三明治應該會太大所以就分他吃我覺得這個舉動很友善也能促進我們的感情起碼我期待著~

 

一整天看下來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卻也有一堆無聊無意的作品我是覺得照片的作品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照的都不是什麼高難度的東西所以有點小抱怨回家的路上竟然碰到鹿兒們要過街這是不尋常卻又叫人興奮的事旅途中我有看到我心儀的雪帽可是他卻是非賣品好不容易找到卻又不能買好嘔喔!!巫毒娃娃在這裡變成了仿冒的低等的商品心裡想想我在台灣是多麼的想給他買一隻啊!!

 

晚上我們去吃一間沒去過的餐廳還去逛了書店在這裡最令我我意外的就是漫畫書在台灣都封的好好地不讓你看但在這你卻可以大剌剌的想看完一整本都可以。Vick媽媽也買了一張不錯聽的宗教歌在這裡我喜歡聽基督教的歌來感受他們對上帝的信任。

 

晚上我忘記了跟媽媽他們連絡所以他們就打過來了媽媽的聲音是那麼的熟悉卻讓我思念小薇的抱怨是那麼的貼切因為電話費很貴所以就很快的結束可是因為想聊更就一些所以我就要他們用網路跟我聊聊了很久他們說他們計畫明年跟阿公一起來看我這當然是在好不過的了心裡頓時想要趕快回家最後因吵醒Vick媽媽所以就匆匆結束了可是我們還是聊了快兩個小時吧!凱爾的情況讓我很擔心小薇生病生的很妙讓我既關心又開心只是他的長高讓我很傷心呵呵~我其實是很開心的啦~

 

希望大家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