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況轉好雖然嘴唇還腫腫的除了不捨得放下被窩的溫暖外其實所有狀況都很不錯今天以為可以好好吃早餐卻還是沒又在該去學校的時間出發今天在我身上多出了兩樣東西禦寒的圍巾(生日禮物).糖果!!我真的很快樂跟很期待當我跟大家分享我的糖果。

 

糖果真的是很好溝通的東西我想所有人都很喜歡糖果一早我的糖果就再我的熱情下分送了一半這也讓我有機會對新同學示好”。嘿嘿~不過不喜歡我的人還是會不喜歡我吧!只希望我小小的努力可以換來一絲絲的改變。

 

Bassler老師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一台錄音機好像還蠻有他的利用價值我是聽不太出來差別但老手都說有差了我還在嘮叨什麼。

 

中午雖然還是沒有辦法講很多話但是我還是以糖果壓過我的沉沒換來許多的感謝心裡不知不覺的決定等到回到台灣我也要以糖果攻勢出擊交朋友。

 

Volleyball不知道怎麼搞的變的很爛,是太久沒接觸還是我本來就沒有好到哪裡去跟男生在一起打就更不習慣了只覺得Kealli他交友的方式很有一套:High five,我一定要快點學起來。

 

Disney channel現在是我電視的焦點變成了一個十足的電視兒童從放學看到晚上從進門看到進床我也發現我有幾個喜歡的新明星了雖然年紀跟我差不多卻很有自己一套的風格。

 

Steve爸爸每次回來我都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所以就開始搞我的無名我真的要好好整理它了我可不希望他在次變成廢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