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是所有小孩最期待的節日而我也是滿心期待了好久之前從來沒有過過真正的Halloween,可是從昨天下午開始疼痛的牙齒至今卻更加嚴重牙齒就好像之前每個月去看牙齒的隔天都會痛的受不了早上的音樂課都沒有變法好好上歌沒想到大家都很關心我問我要不要回家 ,其中平常我並不是很在意的女生還伸出援手拿止痛藥給我吃我從來不知道會有那麼多人關心我心裡滿是感激。

在我的堅持下度過了第一節,Sean因為也有相同的問題所以了解我有多痛並拿麻醉劑給我塗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藥沒想到這讓我愉快的度過一節沒有疼痛還順利的完成功課但接下來的課我就越來越痛了,Advisory我整個人睡死體育課以為可以以運動來換取注意力因為只要我一閒下來嘴巴就會更痛。

 

美術課時我真的快要死掉了我痛的猛喝水但在老師的要求下還是帶我去Nurse那邊休息要我回家因為今晚有painting要參加所以我跟老師說我還可以忍耐我想老師知道我沒有辦法再撐多久了打了Vick媽媽的工作電話不是沒人接就是說他不在那我知道媽換工作地點了手機也在我這所以就在護士的幫助下Nancy載我回家,Nancy對我的牙痛感到抱歉我只希望我能快點好起來下午回到家一頭就往床上跑卻怎麼都睡不著在我的意識下才強迫我自己進入夢境但這種情況下並不長大約睡了一個多小時我又在次起床摘下牙套我想這樣應該會舒服許多。Vick媽媽根本不知道那有多痛一回來就問我我怎麼在家廢話!!我牙齒痛到不行當然要回家我有點生氣所以不管他說什麼我都帶有不愉快的口氣晚上在Vick媽媽的提議下我回房睡覺去了我哭了我氣我自己在這一天鬧牙齒痛在這一天已疼痛度過我的萬聖節在房間的這段時間我聽到很多次按鈴聲我知道那是小孩子來要糖果的聲音好在媽媽幫我準備的藥裡有止牙痛的藥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真的有效因為相信媽媽的藥會有效所以不久就不痛了也漸漸的進入睡眠晚上Vick媽媽來到我的房間問我好多了沒他說今晚大約有100多個小孩來要糖果心裡很難過卻不知道要說什麼他說很巧的是他的金牙今天也掉了我為他感他心痛因為我知道我現在有多痛他應該也是他說他會在拿藥來可是我睡著了晚上起來,藥放在床邊我吃完之後又進入睡眠希望明天痛痛能夠完全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