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很冷太陽虛假的給不了一絲熱度

 

Steve回來的禮拜我們總有很多是可以一起做而今天我們去逛裝飾品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場面的聖誕節裝飾有很多特別的東西在賣場裡大部分都是純手工所以東西價格不斐我喜歡裡面很有造型的燈泡看起來就像真的蠟燭火不像之前的燈泡都是一個樣很特別很特別。Vick媽媽買了一些吊飾Fager夫婦說他們每年都會送吊飾給所有親戚是傳統?我就沒有詳細問了不過這倒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而我也買了一些可愛的東西我買了一個金色和橘色的南瓜項鍊我打算一個送給小薇還偷偷買了一個鈴鐺真的是很難得一見價個又不會太刁難!!希望媽媽他了解不知道是因為這種賣場對美國人來說很重要沒想到Steve爸爸竟然遇到之前他在任的學校的老師世界就是這麼小!!

午餐我們在Taco bell解決我不是不喜歡墨西哥食物我只是對那種味道感到很膩卻也說不上來回到家後Fager夫婦各自忙自己的我則是到後院幫忙清葉子沒想到葉落的這麼快上個禮拜還沒有感覺到秋天的氣息卻在一夜之間轉紅掉落這是我第一次用扒子掃自家後院的落葉感覺好像只有西方才能感覺的到,Vick媽媽變的很冷漠希望不要是因為他厭倦我而是因為過敏使他不開心我很感謝Vick媽媽為了讓我打日記冒著頭痛去幫我找衣服那個面具真的很嚇人我自己戴都覺得很恐怖我想這個Party我可能不會被注意沒想到一開始大家就給我熱情的擁抱圍在我旁邊要不是今天是萬聖節我一定會落淚。Linda打扮的很不協調卻讓我覺得很可愛,Miea介紹他的妹妹給我認識他們兩個人如果不站在一起誰都不會知道他們是姊妹他們簡直是我和小薇的翻版一點都不像妹妹比姊姊高等等..。

音樂都是我很愛的可是我都不會唱我希望我聖誕節的禮物裡面有流行CD,南瓜遊戲真的很好玩真心話大冒險讓我看到美國人的外向我不是沒有看過只是當我看到在學校算是好好學生的他們做出這樣的事情還是會覺得!!”。或許是玩的太瘋狂Linda父母察覺到有些不對勁所以大家只好停止回到地下室玩回家時我盡然忘記包包我怎麼這麼笨。

 

不過Vick媽媽也開車載我到一家裝飾萬聖節的衝氣娃娃這才是我想像中的萬聖節嘛!!玩旗時我覺得不要想太多就會贏下次絕對不要讓Steve爸爸有贏的機會開玩笑的自己不要太聰明才不回惹人厭喔!我只知道今天我很累要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