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搬出冬季衣服的第一天~

穿起來不會很緊,不知道我的肥肉是不是都長到下巴去了,而且還有點短,之前穿都會采到地板去,會不會是給他長高了^O^

 

vick媽媽始終找不到他得護士徽章,對他來說那是他一輩子的寶貝,我想就像我如果失去我交換學生的製服我可能會哭死吧!看到連續兩天都找不到,心裡真的為他擔心,希望他可以快點找到。

 

Chorus最近都在複習我想是開始準備明年的比賽吧!希望聲音可以越練越大聲快點找我真正的歌聲。

 

今天令我最難過的事是我萬萬也想不到的今天照常有Social workergroup,就像往常一樣收到一張單子然後準時跟大家一起去,Michel今天特別打扮的很迷人德國人說那對他來說太濃了我到是要說「看狀況」我們就這樣說說話結束了午餐到了Social work聽到他們在談露安回家了我本來想可能是生病or翹課反正就是搞不清楚實況結果露安是回他自己的國家了心情突然沉了下來前幾天都還好好滴啊!每天都很有機會見面還好露安他最後還是出現來跟我們道別鼻子一縮眼淚也跟著掉下來了雖然我跟露安並沒有很常聊天但他對我還是很友善他也是我在學校第一個幫助我打開櫃子的人大家的擁抱希望他能一起帶走並永遠記得我這個安靜的好朋友。

 

下午心情卻還是有點滴落儘管發生了一些開心的事。

 

淋著雨回到家,又開始吃吃喝喝我想我的生肖應該是屬豬的才對我不管怎樣就是停不下來都已經警告自己體重幅升”,那雙手卻還是停不下來找食物吃Vick媽媽今天又提早下班所以晚餐吃的很撐。

 

開始我荒廢已久的圍巾好期待他完成的那天編織這種東西我以為我一輩子都學不會沒想到我就快要有自己編的圍巾了呵呵~不久的將來.我也想開始編可愛的帽子或手套之類的東西。

 

好久沒有去管我的網誌了還有一堆信沒有寄快趁今天這個閒日好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