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降溫降得難以置信,一出門前院的草地一片粉白乾燥的草地上結了一層的白霜今天很冷,Vick媽媽要我去換套衣服不知道自己在倔強什麼死也不換我想該是我把冬季衣褲搬出來的時候。

 

或許是被結霜嚇到了心裡顫了顫這個冬天是上天賜給我的寒冷”,我也要好好體驗那冷的感受到學校我總覺得有些人很討厭我對他們來說我是荒謬的受歡迎但他們都沒有看過我努力的過去雖然沒有說是很成功但起碼我有比他們認真嘗試在陌生的國度裡認識大家。

 

一天之中最大的運動量只有體育課當然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節課美術課則是因為沒有Jennifer的出現而顯得冷清今天最有趣的是體育課吧!我只是嘗試跟Sabrina說話去引來蠻有趣的對話:Sarah說我可以扮成木蘭”,而他則是要變成木須”or”黑馬”,Sabrina卻很風趣的說”Sarah你可以讓Sherry騎你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開心。

 

美術課時露安請我吃他國家的糖我想是梅子之類的酌料吃起來很像在吃梅子麥芽糖吃到最後的梅子邊邊有種熟悉又不相等的口感。Linda和苛莉也頗有興趣的吃了兩口我知道-美國人不喜歡吃梅子所以就自己獨吞了.

 

下午的Club,說了許多很多有趣的事可是大部分我都是半懂像是很好玩…..”,但日期都不知道再哪時候更不用說知道地點在哪裡了好在Rachel爽快的答應載我回家才讓我一整天的擔心有個點可以放下了。Rachel的妹妹正面看不像但側面看就很有一家人的感覺而他的媽媽也是個可愛的媽媽感覺起來有點像Vick媽媽。Rachel似乎贏了什麼他的照片竟然有機會被張貼在大大的公佈欄上面看著他快樂的笑臉讓人也跟著他被感染了那濃濃的喜悅。

 

回到家看到車庫跟著Vick媽媽進來的枯葉和院子一地的落葉就心血來潮的開始幫忙沒想到天冷的讓我冷到沒有感覺掃著草地感覺很快樂掃著掃著手也跟著紅了起來我想是凍傷了當我開始在家裡做事時可以感覺到我的手有種說不出理由的疼痛。

 

下午拼圖的外圈在我用心之下終於完成了為了找最後的缺片感覺正個人快要崩潰了但我還是把他完成後才去吃晚餐今天晚餐吃地瓜我想起我之前煮給幼稚園小朋友吃時都會加一種粉但忘記是什麼粉所以就不確定的跑去拿我最愛的梅子粉想了想原來是胡椒粉等到下是有機會在試吧!!

 

晚上在Vick媽媽的要求下跟幫忙下.總算讀了點書但來是懵懵懂懂的給他跳過不知道這樣得學習心態會不會影響歸國的成果總之每天認真的度過每一天是很重要的!!!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