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的休息牙齒多少還能控制不會像前天動不動就給你來一記雷擊痛到哭出來。Vick媽媽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在他說前我已經在我的口袋裡放了兩顆藥丸因為我知道我會受不的。

 

2℃的氣溫凍的不是手腳而是脆弱的鼻子如果用力呼吸鼻子可能就會掛點了因為我微微的呼吸都覺得痛昨天沒來,在音樂課教室裡看到前天提早回去時跟Rachel走在一起的菲律賓女孩我知道他因為一定會很好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要從何開始只覺得一定會惹他厭為了轉移尷尬所以我今天我意外的彈了一手爛琴卻還被講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快樂一開始就被Linda嚇到我很想他好像沒有他在學校我就會被遺棄很快樂的度過一個早上而且還在Tina的教導下學會了猴子叫我一定要好好練習~

 

不知道怎麼今天覺得過的很慢牙齒還是會因為我的觸碰而抽痛。

 

一整天就像repeat一遍昨日只是溫地度一直在降也希望我的薇今早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