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天氣是不會在回暖了被窩越來越難離去今天換上我早該換的粗框眼鏡希望這會是一個新的開始戴上粗框眼鏡的我讓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怪沒想到Vick媽媽第一眼看到我卻誇我說我很可愛回想起之前大家都說沒有什麼改變時還覺得很浪費至今卻變的這麼值得。

 

到了學校就像是預料之中的被讚美這種預演心態讓我很害怕因為這樣就沒有辦法出自內心的開心雖然我知道我很開心但我知道我還是有點心虛,Show了昨天我南瓜妹的傑作跟與家人的大頭照我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開心能介紹自己得家人真的事一件很快樂的事。

 

下午回到家一直吃一直吃回頭才告訴自己放棄晚餐均衡一下下午我看了幾場Show後就開始拼拼圖拼拼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還需要耐心每當找到下一個時心裏著的有複雜的喜悅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拼拼圖,1000~真不知道旻芸是怎麼挑戰5000還是10000片的我想這就是他有耐心的訓練方式吧!

 

晚上我們又去看一些服裝但卻還是買了一堆東西除了服裝大部分的服裝都是給小孩的想到Fager夫婦說萬聖節是屬於小孩子的即時我不認同服裝卻讓沒有辦法承認。

 

回家的路上路中出現了一隻成鹿的身影和躲在大樹叢裡的同伴在橘色街燈下顯的更加迷人我從來沒有在台灣的山區碰過鹿的經驗更別說是大馬路上了今天卻意外的巧遇我們追的他們的身影想要拍下他們的神秘可惜天色太暗什麼都看不到但我的興奮卻停不下來我想這會是我人生最後一次在路上碰到鹿群。

 

晚上過的很快一會久10點多了。

 

今天寄信給弟弟和疑似阿誠的人希望大家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