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多待一天我就越難過因為在學校我的朋友已經是少之又少了新鮮感的逐漸消逝我變成了一個被冷落的台灣小女孩跟我講話的人總是對我露出要我閉嘴的表情讓我不甚傷心

 

Kimi還是會在公民課時幫助我但當我跟他聊天時有時他都很想要躲開的樣子以我現在的英文還沒有辦法開始談我想有趣的事情我只能找最簡單的事情來說語言這種東西進步的真的很慢。

 

體育課變成我最喜歡的課程不用語言就能夠度過一節課我能盡情的奔跑不用看別人的嘴臉跟冷眼旁觀我只是一個想像普通美國高中生沒想到趟旅程是如此的艱難你會看到快樂的一面卻看不到我飽受冷漠的難過.。

 

回到家我最近有新的頻道可以看了,Disney最近在播Movie,所以還蠻有焦點可以轉移的晚上Vick媽媽做的那個湯真的是很好喝但放了那麼多的起司真的是很恐怖我要克制我自己。

 

Steve爸爸回來前我開始縫我的圍巾,Vick媽媽說我可能要到這個冬天過後才能縫完 。為了專心編圍巾又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我跟Vick媽媽幾乎是處在無言的狀態。

 

今晚的世界盃棒球賽不知道我在台灣的朋友會有多麼羨慕我我就在離那裡半小時的小鎮我自己好像也慢慢喜歡上棒球這個運動了有很多技巧是你想學都學不來的看似無聊其實是很專業的今晚聖路易跨過14年後終於再次贏的世界盃自己也很慶幸我落腳在這一洲還在今年贏的冠軍~萬歲.2006年萬歲!!

 

希望今年能持續發燒,給我一個精采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