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就在賴床一個小時的情況下奔向浴室今天可是要去painting theater特別日事實上應該有4天參與的機會卻都在我牙痛這段期間跳過了我可是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但好巧不巧的又遇上了Craft sale,心裡說實在話還真的是難以抉擇。

 

不過我卻賺到了門票因為幫忙的學生不用付3塊錢的門票在跟Fager夫婦離別後我就走到指定的700room,是有看到兩個女生卻不見老師的蹤影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聊還遇到Mary,整個狀況就很僵想說老師可能會遲到一會所以就跑到最近的手工藝攤去看看沒想到才過一下子回來就不見他們的蹤影門也沒開在我到處尋找即四處張望卻都不見任何我知道會去畫畫的人我連老師的臉都沒看到所以打了一通電話給Vick媽媽他們想說或許今天的畫畫早就取消了或者那大家都到上次完成的地方而我一無所知。

 

Vick媽媽的幫助下才順利開始我的畫劇場日。

 

這是我的第一次呵呵~在那以為會有Linda和我認識的人但是….都是生面孔.老師給我的工作在我們一再的更變下完美的完成了我畫的是難度50%的火爐牆無心插柳柳成陰就是這麼一會事吧!本來只是想沿著他們之前做的效果結果感覺起來好真實畫背景這檔事可沒有想像中的簡單你要不染髒肯定是在偷懶沒錯我染髒了在我小心翼翼的情況下還是髒了不過這才有那種所謂的「感覺」在大家同心協力下事情很快就完成事實上我們幾乎是大致完成全部了。

 

對了!!在工作期間我帶上我的耳機聽音樂想說跟大家分享但沒有人說好聽真的是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播放我可不希望他們想我在炫燿我只是想讓大家聽聽我喜歡的歌。

 

在預期中的兩點鐘前我們完成了所有工作與整理午餐吃的好撐,Pizza~我發現我很容易對人發生偏見因為Linda的朋友沒有跟我說話我就覺得他在Linda前面對我好很虛假又覺得另一個女生根本不管別人的感受說出不用解釋反正少數服從多數的話但我知道偏見是不好了忘記那種想法他們都不煩惱了我在懊惱什麼偏見掰掰~

 

利用離兩點鐘的時間內我還真的是逛完所有的地方應該算是走馬看花式但還是看到許多美麗有創意的事物免費是重點呵呵~我真的有幾件東西想買但想到我還要付那些電話錢我就告訴我自己花錢要謹慎。

 

下午回家前跑到之前我覺得很美麗的大樹拍了幾張落葉的樣子他們那家的男主人正在清掃好壯觀喔!我有看過很多次的樹海卻是第一次看到樹葉海四棵樹的葉子真的不能小看回到家我也開始幫Steve爸爸整理前院和後院.,真的是滿院子的樹葉兩人一起整理所以過不久就乾淨許多綠草也總算出現了面貌之後就陪Vick媽媽去二手店看了很多東西也去了Hallmarkt看了萬聖節的便宜貨但卻沒有看見半個特價品有點掃興回到家不久就去吃晚餐-Chili’s是我印象的名子他們老是在說這個名子我卻從來沒去過不知道是中午吃太多我竟然沒有食慾為了預備聖誕節的東西我們買了六七個的糖果屋雖然原本他的材料都是以萬聖節為主但實在是太太便宜了所以不久的將來我們就有糖果屋的競賽在聖誕節。Steve爸爸也買了八大箱的蘇打汽水準備給聖誕節的客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美國人這麼愛喝汽水不過我也不能這麼說我有一打的朋友都愛喝汽水應該說為什麼這麼多人愛喝汽水。

 

今晚買了靴襪跟紅色可愛的手套應該要等看到真的喜歡的東西在買的現在我變成了不會理財的敗家女了回到家都已經八點了自己嘗試剪頭髮當然沒有什麼經驗當然剪不好不過這種失敗或許也能變成一種特色啊!哈哈哈~

 

~我要快點打日記跟寄信多久沒有好好跟大家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