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我打完日記後就在家跟Steve爸爸等著Vick打來的電話,Steve爸爸說昨天聖路易棒球隊贏了所以大家今天都會很開心。

今天在中國自助餐我很開心的交他們當人家幫你收盤子時你可以說謝謝”,第一次有一個男服務生幫Vick媽媽充茶男服務生竟然笑了而第二次我提醒Steve爸爸說謝謝時可能是因為太急促了結果反而嚇到人家女服務生真的是很好笑但也很開心他們在我的教導下這麼的優秀呵呵~

 

今天本來是要打算去Zoo但溫度太低而今天又是個windy day,所以Fager夫婦就說不要去了。

 

午餐後我們就先去買我的包包,Steve爸爸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老是頭痛脖子疼所以他就先回家休息了至於我跟Vick媽媽則是逛遍所有商店尋找理想的萬聖節打扮我們去了唯一家在萬聖節開的Green store,還去了各大賣場卻還是空手而回我最後覺得一塊白布就可以了Vick媽媽說這是我唯一一次真正的萬聖節一定要好好裝扮讓我很開心他還說或許我可以扮成新娘穿的還是他的結婚婚紗。

 

逛了快要四個小時才回家,Steve爸爸提議開始裝飾南瓜並要我要Katie一起來我很不喜歡用電話邀請但在Steve爸爸的堅持下我就親自登門邀請他沒想到雕南瓜比想像中的好玩我的南瓜是我看過最特別的他有耳朵.本來只是想廢物利用結果卻有異不到成果簡直是可愛爆了Katie兩人都享有快樂的時光。

 

可是今天晚上Steve爸爸就要趁夜離開了明天就看不到他了跟著他玩Othello就不知不覺的不想結束棋局希望他能陪我久一點但時間還是在走不到九點多他就去睡覺了希望下次他回來是我們的感情不要變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