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時間調回來的日子多睡了一個小時卻還是很疲倦昨晚終於跟Vick媽媽有點親子性的互動我很喜歡幫他整理手工藝桌不但能增加我們之間的感情還能知道每件東西的最新動態。

不知道是哪來的心情我今天穿的是Cardinal,碰巧今天Steve又安排了一個新的行程去看25年難得一見的遊行可是我跟Katie約好今天要到他家看電影,Steve爸爸真的很神他說當我們看Elephants時大概11我們在打電話給他說歸他說沒想到當我們到達大象區時真的是剛過11感覺很好笑卻又不佩服逛zoo時幾年的老經驗。

天氣就像台灣的秋天秋高氣爽太陽溫暖了這幾天受凍的我風也伴著陽光輕輕吹拂秋季的景色映入眼簾可惜Vicky媽媽對灰塵過敏所以今天又變成了另一個父女日我叫這天Chinese day,不知道是不是同胞之間的契機今天很多東方人紛紛的在人群中出現我可以分的出大陸人的長相卻分不出日本人跟韓國人突然有種很熟悉的語言在我耳邊出現這不就是我長久以來一直學不好得台語嗎?通常我都是不跟陌生人講話的既然不知不覺跟他們聊起來了他們有很重的台灣腔聽起來像爸爸他說現在台灣大家都在倒扁因為他們從台南移民所以也不太好意思顯示我的愉快但能遇到他們我真的很開心。

在那我駐足了一會為了是多看那慈祥的臉龐中國人有給人和善跟好親近的臉孔他們有種魅力讓人想多看他們幾眼不像日本人除非是年輕美眉不然都不太討人喜歡原來他們是來探視他們的女兒跟孫子大老遠從陜西來不知道是政治的隔離讓我覺得因為我是台灣人而被討厭時我就很想說我從雲南老鄉來他們有個可愛的孫子離別時他媽媽特地叫他跟我說再見。姐姐再見那可愛到不行的聲音讓我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們的。

我跟獅子似乎無緣這次他原有的佔有地變成了老虎我的相機總是沒辦法好好的拍照,上次是記憶卡壞掉,這次是電池快沒電了因為下午來有遊行要拍所以我們就要使用的給他快狠準。

遊行是美國人展現對棒球的瘋狂街頭頭上一片的紅海大家穿上了聖路易的紅色T-shirt。遊行中的馬似乎是被太多人給嚇到了在我們這一區時竟然挫屎空氣中飄移著很濃的大便味這時我有點偷笑因為在我前面高大的男士剛剛為了不讓一位比他矮小許多的女生在他前面還大聲叫囂現在活該了吧!給你一地的馬大便讓你知道自己的無理遊行中有O’Fallon的樂隊我以為會有很多人為我們的學校歡呼傳言我們學校很有名可是當他們經過時只有我大聲的歡呼遊行結束大家就像什麼似的忙著要離開卻造成了大塞車因為我是一個很沒耐性的人所以我就提議去逛街這個Mall很特別他造的方式是以透明為主感覺上像是透天的百貨公司在裡面有一間有趣的Fudge他們就像在演戲一樣會喲呼會大笑、唱歌我想這種店只有黑人才想的出來沒想到邊演戲邊做的糖還是一樣很好吃雖然我很想繼續在逛Mall,但我約好要去Katie家看電影。

回家的路上我睡著了我很累卻來是要繼續保持清醒想也沒想到媽媽竟然留言給我心裡的開心是用文字難以形容的愉快Steve爸爸誇讚媽媽留言時不帶有畏懼我心裏的驕傲是無可限量的電影比我預料中的還要好看,Katie媽媽做的奶油爆米花不是蓋的好吃而今天他們打算去教堂的音樂會為了一睹大鋼琴所以我就放棄跟Steve爸爸相處了時間前往音樂會大風琴讓我很不堪想像他驚奇的讓人叫好彈琴的人更是令我佩服回家的路上我們差點撞到一隻莽撞的鹿兒回家我分享我的快樂給Vick媽媽結果Vick媽媽笑了我好久沒有看到他真正的笑心裡很開心不明肚子痛讓我懷疑是Vick媽媽煮的蛋因為我在吃時聞到很重的洗碗精味為了不殺氣氛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把他寫下照原定寫了封信給媽媽在每有打日記的情況下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