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模糊的一天我因為太久才敲出這篇日記。

 

那天是一個很快樂的早晨只是冷了一點我帶著我今天的特別來賓-柳橙汁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喝一切就好像是預料之中完美!!完美!!

 

下午我過了我最無聊的一節體育課今天我很期待的籃球課竟然因為天氣好就跑到室外操場給他無奈因為只要一聊天我的身邊就會空蕩蕩的所以我自己走著並唱著只有我知道的中文歌就再這段時間我決定等我回去我一定要嘗試做歌星跟小薇一起組一個姊妹淘等等的方式打入演藝圈。

 

但是事情就在下午後,我的牙齒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痛是一整天都沒有喝水只喝柳橙枝所以蛀牙了嗎?我也不多想只想回家後要好好的刷牙。

 

回家的公車上跟Bayle,聽著Boa可愛的娃娃音討論著東方神聖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話題還能多久有點害怕因為我不想在次失去一個朋友。

 

回家我也不清楚事後的嚴重刷牙後就帶著活動式牙套心想一切的痛很快就會消失了晚餐過後我跟Vick媽媽看著電視聊著天吹著好久沒有用的中音笛沒想到我以為沒什麼的笛子在美國卻還算很希奇吹著吹著就越有成就感。

 

越晚牙齒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嚴重了明天會好一點嗎?希望在萬聖節前復原明天應該就會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