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的太累了今早不知道起來過幾次但真的是起不來下樓時已經接近11點了大家不知道早上去哪裡了好像也才剛回到家一開始女生們就在廚房裡忙東忙西我一整個完好的人當然是主動幫忙。

 

Vick媽媽拿了一張做沙拉食譜給我酸奶油+香草粉+培根+起司本來想說很奇怪但嚐起來還蠻有他獨特的風味做完兩份之後就被Vick媽媽趕到樓下去蓋印章我本來想說那是為了聖誕節時包禮物的包裝紙結果是我一直在想說他們要鋪什麼在餐桌上的桌巾只是以比較方便的方式呈現一吃完就打包打包丟掉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高級。

 

去吃午餐的路上男生開一輛車女生開一輛車奶奶好像後座坐息慣了她總是會順其自然的走向後座路上Vick媽媽好像有點生氣他對奶奶在他媽媽拜訪時都沒有下樓關切感到質疑並表示他很難過奶奶這樣對他媽媽而奶奶也表示他並不是故意等等一路的尷尬與沉默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雖然聽起來Vick媽媽好像諒解了。

 

路程當中我看到了一隻躺在路邊奄奄一息的貍貓貍貓算是媽媽在動物裡面很喜歡的一群當我看到時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心疼能在路邊看到動物通常讓人興奮到了美國才知道通常讓人心碎。

 

華園今天播的是蔡依琳林俊傑、范范的歌感覺台灣的歌對中國人來說很受歡迎而我當然是快樂不過了在餐廳今日接待的是那個男生>////<,看上去他的年紀應該有20多歲了但卻讓我覺得有18歲的魅力不如說是煞到他了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讓我的心砰砰跳真的有時候去華園吃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可以再看到他我這樣會不會太自做多情了只是當我在看到他對我微笑時我的心就會揪在一起然而我們是不會有任何發展的我連他的名子都不知道把愛放在心裡那只是一時的衝動。

 

中國餐廳裡有特有中國味的餅乾我已經忘記它的名子所以就主動問廚師有關餅乾的問題我問的是這是什麼種的餅乾但他聽我說好像我說的是這是什麼做的我想這樣應該都可以找到答案所以就對他點點頭結果他盡然說是麵粉麵粉餅乾嗎?我可從來沒聽過不過在他跟Steve爸爸討論之後才知道那是杏仁餅乾只是即使都用中文大陸腔卻還是很難聽得懂。

 

我想Steve爸爸不勇於嘗試的個性來自奶奶要奶奶學筷子不到1分鐘就放棄了以插式代替夾式只能給奶奶一個大大的微笑我知道那對初學者來說真的很難好比Steve爸爸學了4個月進步的非常緩慢。

 

吃完飯後我們又分兩組進行採購,Vick媽媽要買做糖果屋勝利的獎品所以要隱瞞著奶奶不讓他發現所以就有點躲藏的方式,Vick媽媽要我去把奶奶綁在那裡要我持續跟他說話結果看奶奶一個人在門口等他告訴我他以為我們忘記他先走了讓我嚇了一跳沒想到他會這樣想。

 

在打獵有證照是合法的美國出現了我以前看也沒看過的東西我手指著那像清道夫的衣服笑怎麼會在賣場看到這樣的服裝結果Vick媽媽告訴我那是打獵時為了讓其他打獵者看到你才不會勿獵以為你是動物很有趣不過我忘記我是在哪天看到的。

 

回到家我趕快跑回我的工作崗位蓋我的印章不久Steve爸爸回來就下樓叫我幫他一起打臘我發誓等我回到台灣我一定要幫爸爸打打臘其實一點也不難之後繼續蓋印章SteveFamily fund。我們已經有好久沒有一起看Show那真的幫助我很多我想我蓋印章已經是蓋的很迅速了卻還是被嫌慢最後在Steve爸爸的幫助下我終於完成了其實我做的都已經差不多了~

 

貼餐巾本來貼的很不耐煩貼久還貼出心得很有趣突然Amanda打電話邀請我今晚跟他們一起去逛街我本來以為Vick媽媽會跟我去結果人家只邀請我,Vick媽媽也有一堆事情要做所以我就只好一個人去了不久他們的一個姪子到來他說他有個朋友在台灣教書世界真的是沒有多大~.走前大家正好到達所以打打招呼我就跟著孫溪去逛街我對Amanda感到很抱歉我跟孫溪幾乎是一路講中文他的學校很扯的是還有衣服的規定這讓我蠻驚訝的因為都是公立學校我們學校就沒有規定什麼不能穿牛仔褲顏色要深色上衣要是學校的代表色等等我們講了好多事我們先吃完飯….應該說是他們吃完飯後我跟孫溪就和Amanda分散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Amanda很年輕就當了home mom,他只有26也還有小孩所以如果孫溪叫他Amanda媽媽很奇怪但我不知道孫溪是怎麼叫他的,Amanda他可以微微抓到我們的聲調我想有一半是因為Amanda她和她老公對於中國的文化感到很有興趣我對於購物這檔是根本沒有什麼興趣可言應該說是我不知道怎麼購物看了很多衣服都不知道要怎麼搭孫溪則跟我有想同的問題他們學校的標誌很酷是一個騎士拿著劍騎著馬的樣子聽到就覺得很酷孫溪則是愛他愛的不得了原來我發給她的信出現的是亂碼所以他根本不能讀而且她說連他朋友寄來的信也都是亂碼真的很爆笑真的講了很多話….回家了路上我看到她跟她的Host mom講話講的很順暢而且她的英文也很不錯為她感到高興其實我的英文真的是最差的不知不覺問到有多少交換學生被交換當她說不多時我本來想說情有可原中國大陸對這一方面的接觸應該才剛開始結果那個不多竟然是3000多人傻眼到不知道怎麼接話這讓我了解到大國所謂的不多真的是對小國來說頗有壓力。

 

回到家一進門我就看到一個我不認識的身影我不知道他是誰?乍聽之下他的名子聽起來像cool。剛開始還沒搞清楚他是那個Vick媽媽所提到的領養兒盡然還問他說他的頭髮怎麼跟別人不一樣我一開始本來還想你媽媽是不是東方人真的感到抱歉問了那些問題他好像還蠻喜歡我,.我搬著我的電影到地下室他也跟著我到地下室播音樂~托他的福.我又找到一些我喜歡的音樂他的舞蹈細胞還不錯看他快樂我心裡也安心多了希望他快點忘掉我問的那些蠢問題大約接近11點半,Marc他們安全抵達看可愛的孫子Fager夫婦笑的合不攏嘴只是每次我在次看到Adam他對我就越來越冷淡晚上跟他們小孩子玩的很累回到樓上看到Steve爸爸切火雞很驚訝從來沒看過人家切火雞所以還拍了幾張兆做紀念只是他們美國人是不啃骨頭不像我們覺得啃骨頭得到的骨隨對身體很好我就是不能理解那麼好吃的骨頭為什麼他們不啃不久就被Fager夫婦被逼著睡覺。

 

明天要早起我打算去機場接Kelli,這樣的誠意才可以打動人心今晚的睡眠不知道會怎樣今晚睡沙發感恩節的這短期間我有很多地方要流浪給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