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昏昏迷迷的被轟爸叫起說越來越多老人起床了,要我去他們的房間睡並問我要不要去機場接Kelli,我只是默默的不答因為我心裡想去身體卻不想去我知道我很累昨天大概是去逛街的關係讓我的身體很疲倦。

 

漫遊到Fager夫婦的房間我只聽到Steve爸爸笑我走路的樣子我也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往房間走,Vick媽媽則堅持我睡他們的床可是都已經整理好的床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就悄悄的爬在旁邊似乎聽到Vick媽媽說沒關係就一頭鑽進棉被裡繼續我的睡眠。

 

再次起床時我不知道幾點了不過天色亮了些房間出現了太陽,應該也不早了。Vick媽媽告訴我大家要去看遊行要我不要錯過了等等!!感恩節也有遊行我只能說再累也要把自己挖起來大家很趕所以只給我五分鐘。

要去看遊行車子很小。

看遊行時…..很多的事情。

 

等太久決定回家家裡已經有很多人了高中女生、些孩子。

不知道該怎麼辦寫信打日記沒辦法照顧小孩很多人。

 

午餐火雞,Vick媽媽很勞累.

PS:回到昨天打有關知道他朋友在台灣昨晚吃Pizzakole在地下室聽音樂。

 

 

一對姊妹像我跟小薇看到分身….

玩橄欖球過程回到家,有人走路大家很風趣,做房子組員.(過程)勝利者出乎意料。Steve爸爸的弟弟自己投自己大家很和樂到院子玩大家離開繼續玩。Adam爬樹鳥死了….蒲公英….晚上繼續吃剩菜….看電影….不可能的任務3,片中的中國去過了….晚上很累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