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總是最想睡賴床的星期早上我洗了一個很舒服的澡卻聽到Vick媽媽的聲音現在已經11點了他怎麼沒在教堂!!!下樓時我自己都說了一聲午安說早安實在是太牽強了冰箱預定10點要到現在卻還要等我們整理整理等到冰箱搬運工來時才看到Vick媽媽噼哩啪啦的把冰箱裡的東西裝到冰桶裡和室外期待已久的冰箱終於抵達看的出Fager夫婦心裡的興奮。

 

因為冰箱需要降溫所以今天中午就打算在外面吃,Steve爸爸真的是很懂我的心一說就說要去金凌閣這家新開的中國自助餐館,我想去想好久了,Steve爸爸很雞婆的告訴他們我會講中文是從台灣來我總覺得我應該要討厭大陸人所以大陸人應該也討厭我因為兩岸的關係複雜總覺得我們兩種族之間有隔閡即使說著相同的語言只要說出祖籍都還是會有反感在那裡我吃更多了那裡有很多華園沒有的東西像鰻魚小蝦(我們家特有不剝皮吃蝦殼的方式被說很噁心)、枇杷龍眼壽桃酸辣湯蛋花湯等等之前還沒在這裡看過的東西。Fager夫婦一致認為我對牛奶不適所以對於我總是會問有沒有牛奶感到擔心我的肚子又會不舒服我吃東西有一種怪癖我一定要聞過才敢吃應該說是沒看過或不確定的東西我都會用聞的來判定好不好吃要不要吃卻被Vick媽媽唸了我不知道這會讓他這麼生氣我只能說.這是我個人的怪癖跟台灣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我還是要要求自己改掉他。

 

大陸人其實都很友善他們很喜歡打打交道很喜歡交朋友不像我們台灣一些自稱愛台的人一聽到誰誰是大陸人士就對他排斥到底真是愚蠢不像大陸人他們的心胸著的比我們開闊多了。

 

我現在總是俏屁股走路感覺這樣會看起來比較瘦離開時我竟然忘記了我的皮包真的很糗給人家留下了迷糊的印象了啦!!!

 

下午我們去了Mall,去看了一些要給孤兒的衣服他好像已經不小了但卻還是沒有錢所以Steve爸爸就抽中他今年要當他的秘密聖誕老人我很喜歡這種的活動讓每個人都有溫暖有禮物的聖誕節溫暖來自別人的關心即時不知道是誰卻還是會感謝在心中。

 

Steve爸爸的頭痛越還越嚴重每次逛街他都要回家休息所以我們就先回到家沒想到本來預料要用一整天降溫的冰箱盡然已經好了所以我們就開始大清理並把食物放進去新冰箱你可以看到每一樣的東西真的很酷我也很喜歡更不用說是Fager夫婦了他們的期待一定比我更多。

 

下午Vick媽媽在我的要求下開車帶我去逛街我們逛了很多地方大約五六個有了吧!真的領教到聖誕街的腳步大家似乎都不回家了整天在外打拼買禮物我在Per 1 Imports找到Jude的禮物Borders找到要KarinMarc的禮物-巧克力工廠我真的是要破產了卻是自己自願的我也買到了要傲慢與偏見這真的是我看到最便宜的一次了所以就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的買下來了。

 

逛街時我跟Vick媽媽聊天聊到了他的爸爸,Vick媽媽說他爸爸是Gay時讓我嚇一跳他說在很久以前喜歡同性是很奇怪的事所以他爸爸就還是一照傳統取了異性但在這樣的前提下愛情當然不會圓滿同性戀的事對我真的蠻震驚的。

 

回家前我們轉到每個節日都會放充氣娃娃的有錢人家,.Katie說他們不只放萬聖節跟聖誕節連情人節和感恩節都放這可以說是所謂的世界奇蹟不過我自己也大飽眼福也沒有什麼好埋怨的。

 

回家到我跟Steve爸爸玩Othello邊看神鬼期航II。我覺得Steve爸爸的個性充滿矛盾他不怕雲霄飛車卻怕恐怖片,Vick媽媽說因為Steve爸爸對於醫院有種厭惡感可能是因為他爸爸是死於醫院的所以在會在心裡冒出反對符號晚餐我們吃的是牛肉高麗菜除了肉跟湯頭之外外表看起來完全就像是羊肉爐。Fager夫婦說他們從來沒吃過羊真是有夠誇張我從小吃到大他們竟然連聞都沒聞過羊肉爐根薑母鴨同是我最喜歡的兩種冬季補品好想我的麻油雞喔!

 

在看完電影後我心裡感覺我應該一看在看來增進我的英文才對花了不小的錢應該好好使用才不會浪費爸媽的錢!!趁著剩餘的時間我包了幾樣禮物我給他們的禮物也宣告完成購物結束我要讓我的皮囊休息一下不然負數遲早會出現。

 

呵呵~Jude的東西真的好可愛還有給MarcKarin的東西是不是要便宜一點預算不足應該要好好想想才對好累喔!明天要早起~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