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膽怯了昨天還無所謂的我今天卻利用Shawnna的方向避開了那條我走了5個月的舊路感覺自己很可笑別人可能早就對我沒感覺了我卻心有餘悸繞過了一個錯誤卻想要的路。

 

今天幾乎是忙透了所有的課都被Final Exam給充滿了每節課都會解說考試規則跟方式除了體育課以外每節課都悶的要命體育課也因此顯的疲憊今天好像大部分的人都很累我可以感覺的出來雖然外面天氣好但死氣沉沉的感覺卻很明顯。

 

公民課前我去福利社買了一個熱可可簡直是人間美味邊考試邊喝巧克力真的是爽呆了只是沒有辦法完成考試讓我有點沮喪雖然我還是有主動跟老師要時間完成明天的諮詢時間可以用^^。考試的內容不同了應該說是我看得懂有讀書跟沒讀書就是不一樣之前看每個答案好像都可以但有些題目我卻可以百分百的確定心裡很興奮,這次的成績希望可以及格。

 

美術作品真的會把我殺死我想我要花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他吧!我自己都想罵自己幹麻那麼堅持多點細節結果還要借明天午餐的時間來完成因為老師很擔心我不能在時間內完成這算是一個考試我自己也知道要把握~加油!!

 

回到家我跟Vick媽媽就好像怎麼找都找不到話題所以我就拿起巧克力模在多做幾個巧克力棒。Vick媽媽雖然來探望很多次但是我們卻還是無言他拿著Steve爸爸大學homecoming的報紙要找出他在報紙上的哪裡結果挺高的他我們卻找也找不到。Vick媽媽找了快要20分鐘才發現他在兩個大男人的後面陽光好像剛好打在他臉上.變的很不清楚我只能傻笑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

 

晚上我是著用孫溪昨天帶給我們的米煮飯結果不按照指標走所以做成了稀飯因為在怎麼做都沒有用了已經太稀太軟了所以以就將錯就錯做成稀飯嘍!猛回想每次爸媽做的泡飯也是湯湯水水的說不定會Equal,呵呵~思想單純.所以就加了所有有可能性的東西試著把淡如於水的稀飯變的有點味道我本來是打算放一些海苔粉結果當Vick媽媽一嚐那個我很喜歡的海苔粉她竟然直接吐出來了還直找水解味他說那吃起來很像死魚我只能疑惑的回答他這麼美味的東西竟然被討厭了好吧!就我一個人解決。Vick媽媽告訴我當我失敗時不要害怕被笑這我想都沒有想過我只是想試試看可不可挽救最後在我的提議下他不加海苔加肉鬆吃了一點我雜七雜八的稀飯他竟然說還不錯沒有他想像的那麼糟所以我就笑笑晚上當他去教堂時超多人打電話來的我忙著做Jennifer的卡片我想它可能宣告失敗了呵呵~希望他不介意還包好了幾個禮物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Vick媽媽回來時我想跟他說話卻沒有機會而他還一直講手機跟他講奶奶找他後我就回自己房間做我的功課跟上網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Paul Evens邀請我明天去他們家看電影.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