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已經養成了遲到的習慣不到最後一刻我都還是繼續把我自己保持到最好的狀態冬天的腳步似乎停留在O’Fallon,氣溫沒有變化感覺他就像是住下來一般動靜是零。

 

晚上我在很期待的狀況下RosaSteve爸爸去了Madrigal的表演遇到了很多好朋友。LindaTina很熱情的跟我揮手我很想跟他們坐但今天我的客人是Rosa,所以就找了一個可以容下我們三人的座位,Steve爸爸可以說是抱病陪我們來,Vick媽媽說因為我要走了所以他想要多跟我出去我很想哭.也很不捨。

 

他們所唱的歌我有些都已經聽他們唱過了有很多笑點我根本笑不出來我很快樂的原因只有因為我跟孫溪說了很多話而且原來大陸也很迷韓劇。也是他們最新的連續劇我以為他們會是像浪漫滿屋之類的去去年貨。

 

我的晚餐在家裡吃的雞肉麵真的是很好吃我想我一定要學起來可是一看到食物我又忍不住吃多了還喝了之前完全不敢碰的汽水對於這部音樂劇的不理想讓我對孫溪趕到抱歉本來想說大家風評都說很好應該是不錯我想這全都是客套話吧!等我搬家後我的第二寄宿家庭離孫溪家只有大約3分鐘的時間真的是很近很讓我期待。

 

回到家我當然是運動運動有運動總比沒運動好希望不要長出太多肥肉才好。

 

晚上打電話給媽媽.以為沒有我在他們會克制自己的脾氣.爸爸卻愛面子.而為了前跟媽媽吵架.這讓我既擔心又不知如何是好.他們這樣讓我擔心.對嗎?我只希望爸爸能學學Steve爸爸.那樣的斤斤計較.我們家基本上是清寒家庭.對於改房子這件大事.我希望大家都投入幫忙.我不想要他們因此而傷了感情.我愛你們.不要讓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