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3:07分才乖乖睡覺的我早上喉嚨出現了一大堆痰這就是熬夜的證明10分鐘的限制下我成功的拉完肚子吹完頭髮在時間內完成任務芝加哥的冷可不是一般的加上風不停的吹讓人的體內脂肪完全起不作用芝加哥有風城之稱今天總算讓我見識到了。

 

今天我們早起的原因只有一個看一場精采的球賽其實是要看Kelli的籃球隊。Steve爸爸也千里迢迢的趕來看這讓我覺得很溫馨。Parker這個學校聽Vick媽媽說是一間貴族學校他們打球都有目的想上哈佛牛津等等的知名大學一場比賽有4今天有3分別是跟不一樣的學校比賽有點像是進階賽他們紛紛是12.13歲的國中生我很羨慕這些孩子有這樣的環境可以盡情的運動我是一個愛運動的人卻沒有機會加入任何有專業性兼長久性的團隊看著他們我心裡有說不出的興奮與羨慕。

 

中午我們走進一間蠻有特色的餐廳在牆上看到許多春聯之類的東西但上面寫的東西我都不知道意義在哪裡應該說是完全看不懂只能傻傻的略覽一遍這家店是全自助你自己選材料加酌料只有炒的部分由餐廳帶手其實這還蠻聰明的如果不好吃只能怪自己而且如果不滿意你還有耐心等你可以免費再去做一次只是通常人家都不會太想再做一份除非太難吃送來時他們還附加了很有中國味的蔥油餅。

 

穿太多襯褲牛仔褲變的好緊胸部整個很不舒服在大家的堅持下我才到廁所把他換下因為他們說逛街後就會很熱了我也信以為真我相信的是會真的很熱,Steve爸爸下午並沒有跟我們一起去逛街他討厭太多的人擠在一起.,我有點失望大家一起逛街一定會很好玩。

 

聖誕節購物真的是很瘋狂感覺好像大家都跑來芝加哥購物滿街的人風還是冷劣的吹著我們逛遍了整座城了吧!累了就坐.渴了就跑到咖啡館暢飲感覺對了就在次出發.Vick媽媽跟Kelli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找好的香水跟潤膚霜我則是看了Disneyland,本來打算買小熊維尼的馬克杯給彭彭的但在易碎又離回家的日子有點遠的情況下我打消了這個很貼心的念頭。

 

太陽下山後空氣中找不到一點暖意在我的提議下我們走去滑冰場前往的路上風冷冷的打退我的念頭我本來還在想可能就只有這個笨蛋會在這麼冷的滑冰沒想到那裡卻有一大排的人等著要滑冰看到這種情況我當然是沒有意思在堅持。

 

滑冰場的上方是芝加哥很有名的豆子”,跟長相很驚人的音樂管這些建築是在2000年時一起完成的變成了一個很大很知名的公園。

 

在冷風下大家唯一的念頭就是回家叫了一輛計程車司機對Kelli的熱情完全不動於中冷冷的回答著一些關心的話讓我對這個人感到難過。

 

回家的車上我漸漸的睡著了沒想到昨晚那麼晚睡我竟然還能撐到現在而且精神還不錯我知道我睡著時忍不住放了一個屁起來時我們不是在家前而是在一間超級市場原來是買晚餐世界就是總是有讓你想都想不到的事情在發生我竟然在食材商店裡面找到100%的巧克力真的讓我興奮的想尖叫!

 

回到家我們吃完晚餐.看了一下電視.就看電影度過整個晚上.在沒有的幫助下.Vick媽媽和Kelli也完成花生球的包裝.明天要早起去教堂.我真的想跟他們.我在也不想上教堂了.我不相信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