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個禮拜的最後一天學校讓我很期待的合唱團因為老師要讓學生準備期末考而變成了Free time(自由時間),我很不喜歡自由時間因為我很喜歡唱歌而且期末考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準備所以就沒有太在意因為我手機上面有色誘中毒的圖片所以我就想拿給我朋友看因為那真的是超爆笑的而且上次在書局看到了第一集我的圖已經是第五級所以就想說告訴一些人不過他們通常都只是先看到我的手機他們覺得我的手機很酷滑蓋的很可愛我也很喜歡我的手機謝謝爸爸~呵呵I Love You~

 

他們這裡好像不太流行手機吊飾很少看到有人的手機上有小東西我覺得這應該是流行於韓國日本台灣文化交流比較頻繁的國家才有的流行不像我們有些人還掉了一大串所以有些人帶著他們都超重的子殷的手機吊飾也是可愛到不行所以大家第一個問的就是”Sherry你家是不是很有錢”,這個回答真的很難回因為我們家並不算窮卻也不是很有錢只能算是小康地帶這節課雖然被放掉了還聊的蠻開心的大家就一直搶著要看我的手機我也跟隔壁一直記不起名子的女生聊的很愉快因為他的指夾很閃亮所以我就問他為什麼原來他有一個四方形有三種顏色的軟海綿之類的東西依序進行摩擦後就會很亮麗我想他是把我們第一層老老的指夾抹掉了還蠻有效的我應該去買一個才對也跟Norrien講了一些話他真的很擅長寫小說的樣子他真的很厲害他寫的就很有劇情只是我覺得他的劇情有點像薄荷關係就是有關雙胞胎姊弟的故事誰喜歡誰然後不喜歡誰等等的多角戀我覺得他大概已經被韓劇洗腦了吧!?只是他很有作家的架式什麼細節啦!然後說不能告訴讀者什麼什麼聽起來就很專業,讓我也想我應該來寫一個故事才對他說他不喜歡人家總是誇獎他的作品他希望有人給他意見而不是一味的讚美他說他不在乎別人的批評他只希望別人多給他一些負面的話才能讓他有進步的空間今天算是蠻快樂的一天只是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下個禮拜我們的期末考到底要去哪個教室要去哪裡等等的行程我根本不清楚WC的課我竟然寫了一大篇雖然花了兩天兩小時的時間只寫了一篇但我能讓人家知道我的家人是怎樣的人我心裡就更加堅定我對家庭的愛我很愛他們可是他們前幾天寫來的信真的讓我有點難過因為已經看不出思念了我想是忙碌讓他們暫時忘記了心裡有點擔心難過這種事情對我、對他們有造成怎樣的改變信裡提到要我不要浪費電話費我知道我不會亂浪費錢的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WC課也跟Shawnna講了一些色誘中毒的事他的臉是開心的也讓我很開心而這麼愛看漫畫的他竟然不知道什麼是軍曹讓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正準備送他有關軍000曹的東西而且軍曹應該是蠻受歡迎的才對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就為了這個話題還是期末考的話題又轉道前往第3小時的美術課”,所以我又沒有經過那個男生我想我再也不會看到他了吧!我今天可是申請一整節來趕上進度可是太慢了大家都說我的畫很漂亮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今天一整天老師好像都一直在提期末考的事情我只能說我沒那個命拿好成績體育課也變成自由時間我最愛的課竟然也不能上了.可是我還是照樣講話聊天我自己都對我自己感到驕傲了咧下午我決定留下來畫畫我一定要完成才行所以就打電話給Vick媽媽可是他沒有接我就留言給他我多留了一個小時卻還是沒辦法完成本來是預計要自己走回家的因為我想Vick媽媽大概還沒下班警衛也說外面不會冷結果他騙人外面已經因夜晚而轉涼了而且我又穿短褲因此打消了那個回家的想法轉到April家借電話我覺得這個嘗試是我自己很大的突破我盡然可以到別人家借電話耶然後他就到借我的畫去看我們就有點互動到只是我們真的太久沒有見面了就有淡淡的感覺原來Vick媽媽有聽到鈴聲只是要接時已經掛斷了而護士也不知道我打哪來的就沒辦法告訴我他也提早下了班在學校前等我我很對不起讓他擔心了奇怪的是我竟然還蠻開心到April家借電話的是因為想到不用走回家的喜悅嗎?應該不是吧!

 

回到家我就先打電話問清楚晚上去Paul Evens家的時間。Paul Evens講話有一種很嚴肅的感覺不像Steve爸爸那樣親切感覺我們講話有點吱吱嗚嗚的想切斷電話不過起碼我嘗試了所以我問心無愧我自己沒有退縮積極又主動我們本來想他們可能已經吃完晚餐了所以就在10分鐘之內做了煎餅來吃也想到或許我們可以送一些餅乾去應該說是Vick媽媽想到結果Paul Evens他們正要買Pizza當晚餐吃拿給他餅乾時我以為他會很開心但他的反應卻淡淡的讓我覺得很膚淺我想這應該是律師因有的習慣吧!他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貓和一隻自以為小隻的大狗漂亮的聖誕樹跟大大的電視他說他們的鄰居是Paul Evens的好朋友沒有小孩所以過著很奢侈的生活喜歡最新的東西所以當他們買到新的電視時也是Paul Evens家買電視的時候我覺得還蠻妙的他們很熱情的介紹我地方不過還是先吃飯我想我還是會去住地下室吧!因為我真的很需要自己的空間不會吵到別人的空間我們也選了片子因為Cars不能看了好像是電視不能播放的樣子我一點也不難過耶~而且還蠻開心的看著美女與野獸讓我意外的是他女兒竟然唱歌了我不太常看到他在合唱團唱歌以為他不喜歡唱歌其實他的歌聲很好聽的說晚上他們吃著我帶來的點心他們都很喜歡吃讓我終於感到開心自己帶這些東西是值得的你知道當你很期待他們的反應卻收不到反應是的失落是很受傷的起碼我是這麼想看完片子後我們就玩遊戲同樣是火車遊戲卻有不同的玩法他們的孩子都很活潑可愛讓我很希望我也能變成像他們那樣其實這次的邀請並沒有我想像的無聊而且還因此更加對這個move有點了信心。

 

回到家的路上Paul Evens跟我講了很多有關他大女兒的事情讓我很震驚也讓我很慚愧我對他只是覺得他是一個自以為可憐的人所以學到了一些事情。

回到家Steve爸爸已經回來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說什麼他就一直笑明天他要去幫Rotary摘橘子而我們要跟Katie他們去party,我真的有時間包禮物跟準備期末考嗎?我想我只能虛心的應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