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過是一棵在等待著被栽培呵護的小樹陽光不愛我被遺忘了好久才被甘霖救活收起任性靠自己的根找到養分哪天等到我長的又高又壯就不用在大樹的下微光中喘息字中清醒每天只要我自己懂得珍惜他會過的很不同我相信著。

 

早上在沒有意識下我跑去看了溫度表嚇到我的是21度的數字這是相當Chicago北部的氣溫才沒隔幾天低溫就降臨我趕緊拿起棉夾克把我暖暖的包住說歸這麼說我的身體還是冰冷現在的狀況可不只是冰點狀態氣溫可是零下了。

 

在美國我可以無居無束的咀嚼口香糖有時候沒有口香糖反而讓我很沒安全感??我想是心裡作用吧!

 

跑著跳著進入學校引起在我前面的April注意我跟April可能有一個月沒見了吧!這種放棄友誼的認真是否該改變我真的不知道下一秒我會遇到什麼人我會發生什麼事?Carine在我轉身吐掉口香糖時拉著我要不要去找他的朋友今天是Food day,!!Food day for PE class?這是什麼狀況!”Sure”是一個最好的回答我們逛著聊著我矇著眼睛猜那是巧克力蛋糕很好笑的猜中了我跟他雖然不能說是無話不談但他還是會找找我我很喜歡他。

 

WC電影正式結束每次電影一結束我的心情就特別悶上課時檢查功課我發是我真的是忘記而不是偷懶我馬上填完問題拿給老師看時他告訴我他已經給了我分數!!What!!我想他根本沒看吧!每次我的分數都很高不管我怎麼糟分數都很高心裡有點沮喪我只想像個平凡沒有特別待遇的美國小孩沒有好成績沒關係我只希望壓力能帶給我動力才不會讓我有閒時間看電視。

 

當看見朋友不在是朋友那種感覺很難形容我的雞婆告訴我來當和事老英文破成這樣還這麼有正義感也沒辦法我只能禱告他們快點找回那些可以挽回的回憶。

 

下午回到家本來想快點練習卻被Vick媽媽拖去買東西我真的很喜歡鋼琴喜歡他美麗的旋律彈著它讓我很有自信但當Vick媽媽說我其實不喜歡鋼琴時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生氣我的個性就是太在意別人對我的批評而不懂得改進這點我應該好好檢討。

 

回到家用不到10分鐘的時間練習那根本就不夠。Vick媽媽那種你活該的樣子讓我開始任性的不想跟他說話,5點時他還特別提醒我要去上課了我知道他不是有意他的提醒也沒有任何的挑釁只是我自己一時無法試懷我主動的跟Katie講話卻還沒辦法打開嗓子像流水那樣的流長不斷我興奮今晚教堂的聖誕節Party,在斷斷續續的逞強後完成心虛的一節課。

 

Katie的臉上讓我看到大部分人給我的表情儘管我很努力的跟他講話卻還是跨不過那到無形的高牆彷彿走在Chicago的大街上.要不是我們是恆溫動物我們可能早就被凍死了。

 

在裡面我跟Katie變成唯一的小孩子,90%都是奶奶級的每個人都是很友善跟風趣感覺就像一家人有時候小孩跟老人反而能給我更多的溫暖給我更多真實的熱情。

晚飯前我們做了聽起來很無趣卻給我很多的快樂每個人的紙上寫著不同的祝福語有的裡面有___,則要放站在你左邊的人的名子不僅認識了陌生人還從他那得到指屬我的暖暖祝福。”Sherry你是一個可以超越男人的人你頭上的光芒燦爛的照著”。雖然不相信上帝的我對於這種事感到反感卻也不想錯過晚餐時我吃了3種湯

、沙拉冰淇淋巧克力等等的點心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我吃的很撐卻不能停止美食當前胃總是能夠清出空位讓我吃的沒知覺。

 

交換禮物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想起在三甲時,Paul曾經幫我們辦了一個交換禮物的聖誕節活動我收到的是阿欽的蠟燭本來覺得那是垃圾但我現在卻想把他找出來擺飾我的熊熊布偶則是落入子殷的魔掌中呵呵~

 

我一心想要指甲剪的經典包卻因為好奇心竟然沒有選自己準備的禮物雖然我很喜歡我拿到的哪個潤膚乳的味道但那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實用而我們交換禮物的規則可是不一樣的在這裡你可以偷不過你只能偷在你之前的人的我是等到事情結束才知道真正的遊戲規則大家偷來偷去為了實用和喜好卻也偷得了歡笑這種不合常理的交換禮物對我來說是很值得學起來的。

 

大家的風趣在言談中一覽無遺我則盡力的說話嘍!其中一位女士竟然去過台北他說他很愛台北讓我不知不覺的露出驕傲的表情傻笑的時候我通常都是最幸福的時候。

 

一晚過的很快大家都感覺很愉快雖然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東西卻依舊快樂著Katie他們回家後打開車庫竟然看到一台車在裡面不知道Steve爸爸為什麼要這麼早回家心裡很興奮卻不知道要怎麼開始我就要離開了不捨反而讓我不敢正視他們我想我會哭時間的腳步很輕輕的沒感覺一不注意他就倍數的流失。

 

天天都要快樂的我在看了子殷的網誌後卻讓我想哭真的好想他如果一天之內可以飛回台中的家再飛回來我可以不惜代價的出走大家對我似乎沒有感覺雖然還是朋友但之間沒有新的回憶感覺什麼都沒有了多留了幾個人的無名希望他們快點回我今天又熬夜了明天還要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