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好像是冬天的指南針不管你精神再好一到冬天的早晨自己就是會很主動的告訴自己再睡個5分鐘吧!今早跟昨天的趕有得比也是只有吃香蕉當早餐的時間。

聲音已經可以完全清楚的講話了也不是很清晰只是起碼我說什麼別人大致都聽的懂沒想到開始練唱時我才發現我的真嗓子根本還沒好發音發的很慢斷斷續續聲音感覺就像被hold很吃力的唱歌一整節課下來真的很痛苦。

WC課的電影讓我搞不清楚情況卻又很喜歡愛情與知是能帶給我們生命的色彩,是我從電影中得到的收穫不過一直看到擠眉弄眼和調情的畫面真的會讓人臉紅心跳心裡也不是很舒服我跟Shawanna之間好像隔了一道牆不像之前那樣了他常常會主動幫我(我不是要強調主動這部分),只是感覺變淡了會不會我們下學期就散掉了是不是我太安靜了我也很討厭我自己不願嘗試的個性一旦試過沒有人想跟我講話心裡就會膽怯的不敢一試再試。

體育課今天玩遊戲聽音樂打球上課前跟Beth講話時我看到他的臉我就好想哭因為他的臉浮著你好無趣可以不要跟我講話嗎?等等的感覺我只希望是錯覺而不要再困饒我了去去!!!

下午美術課很安靜的度過只是我很開心坐在我對面的男生跟我說了一些話(不是喜歡).”Are you going to paint?”他對著我說我本來還很疑惑!!我當然要話啊!結果坐在我隔壁的女生跟我說我們只需要大綱不用太注重細節終於即時救了我一命我不用再重新畫現在還有時間!!

 

下午回家我們Vick媽媽又去看了很多冰箱其實我已經看膩了Vick媽媽說這是一筆大數目所以要精打細算我也知道只是我的肚子很餓我們又看了很多家所以我真的希望他快點決定我也希望我們家能快點有一個冰箱我們還有去Hobby Lobby跟手工藝店真的是逛的臉都笑不出來了。

 

晚上我們回到家China Kind買晚餐原來我一直看到的女孩不是我想的那個女孩是姊妹~我很想跟他們說他們可以算是雙胞胎但我想已經有很多人這樣說了吧!今天幸運餅乾裡寫的是:“Friendship is the key to succeed”真的是很準我才在想我的友誼問題就有人回答我了。

 

今天邊運動邊看球賽因為我今晚真的吃太多了如果不運動我真的會肥死還在運動後打開包裝書做了2個有模有樣的玫瑰花。

 

聖誕節快到了禮物要怎麼送啊!?卡片還要寫英文>︿<超煩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