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作用的緣故我還是在意著那個可憐的男孩用最少的時間把自己洗乾淨希望他不要因為我的傷害而對我留下壞印象不過我想那是必然的吧!只能說我是無心的。WC課我以最好的狀態上課因為這次的Essay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個功課我用心的打著我的文稿卻還是停不住的想我要怎麼迎向他。如果我先感到不好意思那樣我就輸了”,我不知道這是哪來的想法又不是男女朋友分手後我自己不知道在挑戰什麼 ,我對我自己說我絕對不能換路徑那樣太蠢也太膽小我本來想要跟Sarah邊講話邊經過Sarah似乎不想跟我講話所以我就獨自迎戰了他不在那裡….我想他大概也不想在看到我了我只想跟他說一聲謝謝讓他不要認為我是個很自以為是的人。

 

就這樣度過了很平凡的一天今天下午大家要來我們家做餅乾心裡好興奮也想念孫溪想到我應該在今晚把禮物送給他他就要回大陸了希望他航班順利我也花了快要1個多小時的時間寫卡片心裡又點擔心他會看不懂繁體字與簡體字之間出現在分裂的中華民國使相同的語言變的複雜我希望他會喜歡那個禮物.雖然我很喜歡那個肉桂潤膚乳的味道但我這種老是粗枝大葉的女生真的不太需要什麼保養品留了也忘了用。

 

下午Katie他們先來到我們家大家開始做一些簡單已經拌好的餅乾正當我們要開始做花生奶油球的時候,Rosa剛好來所以這份工作就交給KatieRosa這兩位新手希望他們喜歡那種特別的感覺。

 

我對Katie感到很抱歉我幾乎都在跟孫溪說話但當我想要跟他說話時我又不知道我該講什麼但還是有聊了一下當他們在做花生奶油球的時候.Katie不知道怎麼搞的把糖粉弄得半身都是.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

 

孫溪是一個很有話可以說的人他有點像Venus,其實話很多也很可愛我們各自的想念家鄉的料理春捲粽子柚子等等的傳統美食我忍了很久還是跟他說了那個男孩說的事結果他也有一樣的經驗人家還問他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他當然是拒絕了當然是用很婉轉的方式而且那個男生還是他的鄰居,他們每天都搭同樣的校車情況真的是比我慘多了讓我覺得其實我的狀況還沒有太糟。

 

我們講了一連串的話整個晚上幾乎沒同停過而孫溪的媽媽聽起還跟媽媽一樣讓我一直想著媽媽的臉有點悲傷。

 

Katie因為要上課所以離我們而去了我很抱歉我沒有跟他說太多話但他能來我還是很高興而且我們禮拜六就要去Shopping了。

等到Katie離開不久我們就開始做巧克力真的是好笑到不行綠鬍子的聖誕老人亂七八糟的顏色我們邊笑邊把他們放進冷凍庫沒想到完成後不僅閃亮亮而且還蠻可愛的。

 

時間一下子的過去了一回神已經九點半了大家大包小包的帶了很多東西回家卻還是留下很多我把禮物送給孫溪他好像很驚訝,Ya~成功了呵呵~好有成就感喔!如果我們在同一個學校有多好他的Home家帶他去很多的地方應該說是帶他去買了很多的中國東西我想孫溪這一年過了以後對他們的不捨一定比我好要多吧!起碼他們整整待了一年他們特地要為孫溪扮一個中國新年的Party, How sweet!我希望孫溪他旅途平安。

 

本來打算做完餅乾後開始讀書結果竟然做到這麼晚只好利用明天了.

~今天我們做了杏仁餅花生巧克力球糖果餅乾椰子巧克力跟巧克力,Vick媽媽今天早上還做了麵包餅乾跟有點像Fudge的東西這麼多東西真的讓我目不轉睛希望他不是一個肥胖的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