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伸懶腰陽光照在我的臉上不得不起床感覺好像要接近中午了匆匆忙忙的起床果然我是最後一個起床的人不知道什麼理由大家也才剛開始吃早餐法國土司並不是我最喜歡的土司做法而且我也不太喜歡加甜甜的東西在蛋上但美國人卻喜歡加著糖漿和花生降一起吃我的第一片加胡椒粉還被Steve爸爸用不敢相信的口語碎碎唸所以我只好再試第二片雖然加糖漿和花生醬並沒有說很奇怪但我知道我喜歡不來。

 

就像Vick媽媽說的在這段期間大家就會聚在一起看橄欖球賽我跟Marc還是沒有什麼交談我覺得很難過因為有很多機會我都沒有好好把握但卻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

 

今天的天氣不錯所以我們孩子就到外面去玩有很多遊戲都是大同小異就在這麼小的世界裡一起出現。

 

玩遊戲.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