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過了一個禮拜體溫就被麻痺了回到O’Fallon平常44度就讓我感到寒風刺骨了現在34度的氣溫卻不能把我怎樣還少穿了幾件內衣因為禮拜一沒去上學竟然忘記今天是垃圾日忘記倒垃圾雖然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卻讓我發笑。

 

在學校看電影讓我對於WC有點喜歡又有點反感是存在矛盾的喜歡著體育課儘管朋友還是沒有很好卻讓我深深的愛上了它這節課我可以盡情的玩樂跑跑跳跳無拘無束沒有男生的體育課雖然少了刺激卻更令我有真實感不用作做的課是我的最愛。

 

今天Vick媽媽看了一整天的冰箱當他說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買冰箱時我的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他說他可以撐不過2020年後他也該想離開人世了現實的殘酷我們是不能轉變的這也讓我想到我在父母身邊可能只剩下40幾年而我也要進入老年我對於時間這種東西感到恐懼每次看著爸媽一年又過一年雖然心裡很開心他們都平安的度過卻又想著我還有多長的時間可以陪伴他們愛他們卻不能在一起常常久久想起小時後常常抱著媽媽要他不能死你要陪我到最後回頭想想讓爸媽生過那麼多的氣還罵他們粗話什麼時候才會懂事什麼時候在心中的孝才會覺醒想的生離死別這檔是就讓我難過的掉眼淚。

 

我們到了一家C開頭的店我看著他們的家電想到我也即將要有個新家我不求新冰箱只求有新的烤箱微波爐這樣我們家就可以常常一起做餅乾一起微波爆米花想到就讓人興奮看到幾個中意的樣式.之後又繞去Low’s我也看到了很多很不錯的冰箱心裡也很期待新的冰箱。

 

回家的路上Vick媽媽跟我討論著禮拜五要不要帶Rosa一起去讓我既害怕又擔心怕他漸漸對我感到厭煩就像大家對我的感覺一樣,Vick媽媽也給我很多的提議讓我想或許等我回台灣時可以這樣做。

 

晚上把Kelli的禮物包裝好什麼功課都沒有做而現在也不想做因為網路不是每天都有我還是乖乖完成功課但是我會先用完電腦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