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you are very cute”…那個黑人男孩有點害羞的跟我說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什麼也沒說的就走掉了路上我一直很後悔沒有跟他說謝謝因為這樣真的很傷人我也聽到他的朋友說了一些話我只能說我自己都嚇到了沒有被正面表白或被男生這樣說的經驗我的身體整個都熱熱的我對他的印象應該是可愛他是我喜歡的那一型我不想多想只是到Locker的路上我覺得很難過我傷了一個觀察我很久的人。”?我不知道他是誰早在大概一個月前他就拍過我肩膀一次那次我搞不清楚他到底要做什麼剛好前幾天大家正在流行名子中翻英所以我就把他歸列為大眾區想都沒有想過他是要跟我說這個。

 

一路上我滿腦子裡想我一定要找跟人聊聊一個人噼哩啪啦的胡思亂想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書還是要照唸我只是停不下來那個畫面跟對話一整天下來我心驚膽顫,對紅衣男孩發出了紅色警戒心神不寧的希望他不要出現我不想看到他悲傷或生氣的臉因為那樣會更讓我感到慚愧。

 

體育課時有個女生說我是她的英雄因為我什麼球都接的住我真的不懂這種想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可不希望大家都這樣想因為英雄的包袱太大了我只希望她那是玩笑話況且她在體育上並沒有比我差到拿裡去我暫時忘記她了但當一下課時她的話又盤旋再我腦邊久久不散。

 

回家的校車上我把這件事告訴我一直一直以為會給我我意見的Bayle,結果因為他不久前也遇到這種事情所以他覺得沒什麼他說只要說謝謝就好啦!但現在的問題是我忘記跟人家說謝謝啦!所以他就要我跟他說我有男朋友了我不想因為撒謊把雪球越滾越大而跟Bayle則是越來越沒有話聊我知道我是一個很無趣的女生才會這樣大家互相連絡卻從來沒有找過我或許我是該先主動找人家但是我想也不會有人想跟我出去這時我想如果那個男生知道後就不會覺得我可愛了。

 

回家後我在濕瘩瘩卻很溫暖的前院幫Steve爸爸掃樹葉掃著掃著學校的跑步社盡然經過了我我會知道是因為我認識Josh,他輕快的跑著我看了他一眼他真的張的有點像劉會勤耶~然後繼續掃我的地令我驚訝的只是他們竟然跑這麼遠難怪那麼纖細不久Katie跑來問我要不要去Shopping,因為前幾天我跟他說我不知道要怎樣買驚喜禮物因為他們總是在我左右只是現在我已經不需要了但我還是很樂意去逛街購物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說溫暖歸溫暖,等我掃完後我的耳朵感到很不舒服,打開電視看了神鬼奇航II的花絮拍戲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可以學可以玩還可以賺錢等到Vick媽媽回來我也告訴他那件事結果他竟然說那是我的事我要自己解決感覺大家一點幫助都沒有只能靠我自己解決。

 

晚餐後我們去了Hart買些食材明天要做餅乾我很真的會興奮的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