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Linda或許已經結束了我們再也沒有什麼交談或許會打招呼但這樣淡淡的感覺忘了我們曾經還打在一起的日子雖然很短暫但那卻是給我勇氣的來源希望這樣的冷淡也只是一陣子。

 

今天是我最難過的一天沒有人想跟我講話孤單的過了一天學校生活只有在午餐時間時,我跑到圖書館遇到了每次都會看到的女生他對我能讀中文感到神奇問了我一大堆的問題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他中文我用了一輩子說難真的很難但我卻可以很簡單的講所以說簡單也不簡單我想這個世界上每種語言都很難學他的原理其實並沒有很複雜或許中文是但語言這種東西被發明本來就只是用溝通的道具而不是用來讓人困惑的只是他來自不同的文化也許用太久自己的語言才會覺得很難。

 

Michel 今天跟我有得聊其實韓國日本台灣的交流真的很廣我們看過的東西他們都有喜歡的東西也常常相同我們聊到了極道鮮師在這裡美國人都沒有辦法體會日劇的熱情跟韓劇的意義真的很可惜可是我有Advisory所以就提早離開希望明天大家還是一樣好。

 

回家後跟Vick媽媽一樣逛街聊天我對於這樣的疲倦感到疲倦但能看很多新的東西也是一種快樂.,是我覺得Vick媽媽買給他孫子的東西真的太多了至於我的我不敢想.因為這樣就會有比較心態出現這樣就會被討厭了不過也意外看到一個我喜歡的帽子帽子裡面有裝喇叭可以插MP3聽音樂只是要9.98元真的有點捨不得買而且顏色也不是我最喜歡的所以忍住耐心等待。

 

晚上我收了收我的信我真的看不懂孫溪的信怎麼辦?

希望他跟我還能繼續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