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奇妙的一天心情輕飄飄的也不知道為什麼說話最近開始會打結說話有時候我自己都覺得不清不楚的從來沒有借課經驗的我今天竟然為了美術課的考試而借了我的午餐時間我借給我自己時間聽起來還滿酷的。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呆呆的站在那裡老師好像沒有看到我一樣我心裡有點受傷老師對我沒有像以前那樣的關心但我也該知道這是必然的這堂課裡面有一個不黑不白的男生坐在我斜對面我覺得他有點娘做我旁邊得女生很可愛我不知道他的名子是什麼可是他小小的真得很可愛講話的樣子有點像瑪莉。20分鐘的時間對我來說根本就不夠我還是有一大半匆匆忙忙的趕到諮詢教室迎接我必須完成的公民考試我很開心大部分的題目我都能知道雖然還是需要翻譯機的幫忙但有讀書真的幫助很大我有預感我有機會及格。

 

體育課時我們在少數服從多數後我們玩three goal challenge,是我喜歡的球類遊戲裡最喜歡的一個有點像躲避球的他讓我回想起以前快樂的童年今兒玩的是2個門框遊戲照常的在玩我很認真的搶球出局等待玩到最後我們這一組所剩無幾結果Ember在救我之後出現了我意料之外的結果大家不知道怎麼的一一出局變成只剩我一個人要出擊又要防禦何況還有兩個門框更是難上加難我邊守邊跑整個人可以說是累翻了大家的提醒聲大叫聲都讓我知道該如何是好在我激烈的反擊下有幾個人在我這個躲避球老手的手下出局了。Sarah不斷的想要找機會射門得分都一一被我擋下來了大家還一次一起來讓我差點招架不住在大家往回守門時我以我最快的反應投出一記直球順勢跌倒成功的拿下最後一分打倒了眾敵拯救了整個團隊聽起來是不是很酷呵呵~大家開心的擁抱雖然我體力透支但心裡卻很開心看到大家笑著對我說做的好我心裡很舒坦只是這好像是最後一次的體育課了美術課的作品還是不能完成雖然已經多用了30分鐘畫進度還是緩慢的不行所以老師就問我要不要明天留下來結果我忘記問了。

 

下午Vick媽媽並沒有直接回家我們先去有點像特力屋的店還了一些東西在店裡播了一首歌詞裡面有我的名子-Sherry的歌我覺得很丟臉可是Vick媽媽覺得歌裡面有自己的名子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還告訴我Steve爸爸在大學的roommate每天都播著有他名子的歌一整天一整晚一點都不誇張。我們還去書局買了一個送給Steve爸爸的地圖Mall我提議逛街前先去吃飯因為:

.我已經餓翻了

.逛街可以順便消耗卡洛里

我這個人說我自己不八卦,其實超愛八卦我問了一些有關當初他們相識相戀的故事,過程真是有趣到不行了Vick媽媽本來以為他不要嫁給Steve爸爸的因為他很rude。這讓我跟他有話題到說不完我也講的很開心我是第一次跟Vick媽媽談那麼久。

之後我們為了找Steve爸爸的褲子,Vick媽媽的親身爸爸是一個纖細大隻的老人所以真的很難找到適合他褲子跟衣服找了快要一個多小時雖然同時也在找Steve爸爸的牛仔褲.但是那兩個size都是很難找的真的是用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無意間逛到了一個我想要很久的marshmallow火爐可是他跟巧克力合併在一起所以換算成台幣還是要六百多塊。Vick媽媽對我買的東西在想怎麼帶回家的問題給了我意見要我不要怎麼容易就想買大東西最後我就打消念頭可是我想這個東西被引進台灣後一定會大受歡迎我想應該很多人喜歡在店裡烤烤東西自己做美式的巧克力夾心餅想到就覺得很值得而因為只能用一個折扣券所以Vick媽媽就決定只買Vick媽媽的牛仔褲他想下次還有機會再買他爸爸的褲子??我不知道差別在哪?不過這是他的決定我無言反對。

 

在無意間看到那個每次對我笑都很尷尬的女生的黑白大衣(69.9)跟我以為很舊很舊像香蕉包包價格都不斐果然是有錢人家的小孩也順邊看到Jack的東西在特價本來是要買給小薇的只是我覺得我應該買一個他會比較常用有意義的東西而不是上面只貼有Jack的商品然後我們就去逛Kerry的衣服,Kerry他對他的衣服有很多的規則不能有橫式條紋不能有圓領不能怎樣怎樣所以找他的衣服花了我們很長的時間而且Vick媽媽又東挑西挑的也說不能太貴所以最後也沒買成因為我已經失去了意願在找下去了,Vick媽媽說我只是沒耐心了所以就決定回家下次他自己在去找~呵呵。

 

回家的路上有點小塞車回家的路上我們還是有話可以講感覺是我話變多了還是剛好找到話題。

 

明天我要去Paul Evens家看電影,Vick媽媽說他要在家很累的寫卡片說我還在抱怨什麼真的很好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女兒怎麼相處他好像不是很喜歡我不管那麼多了,Vick媽媽今天才跟我談這件事我不能有比較心態跟想取悅別人的壓力。

 

回到家Vick媽媽就開始做要送給兩個父親(岳父跟爸爸)的毛毯我就先上個網順便打一下功課這是我最後一次的WC功課所以我很希望老師好好的看給我最好的意見因為我這次真的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寫雖然遲到了可是我是打從心裡的認真努力!!

 

今天過的很開心Vick媽媽講了好多好多話感覺我們可以在講更多一點就不知道為什麼可以一直講心裡很開心(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