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沒注意我在美國的日子已經進入年終了回頭看看自己成長了多少體重大幅提升頭髮微微長長除了這些還有什麼拼命的想越想越難過越想越對不起父母對我的期待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真正的期待到底是什麼是我的英文能力還是我的個性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有些想發改變了,.卻又不了解我所謂的改變是在哪一個點上好像是平行線的成長看不到突起物或許有些坑洞必須要等我發現時才能填補。

 

會想到這麼一大堆只因為昨晚我夢到爸媽為我們建築的家園他們幸福的臉龐笑著歡迎我回家一覺醒來我覺得我很愧對他們早上喉嚨還是痛的要命痰不停的產生讓我很難受。

 

今天我們正式離開了芝加哥回家的路上我睡了兩個小時home媽竟然聊天聊到回家重點是我喉嚨很難講話。

 

回家的路上Vick媽媽說的那句話詮釋了我長久以來想說的話。”good to go, good to home”。當你前興奮的前往時你不會想著要回家但當你回到家時.你又覺得回家是一件快樂的事。

 

本來一唯一切順利結果晚餐回家後冰箱竟然壞掉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想把他關上門竟然就掉了修也修不好只能等明天了。

 

晚上房間裡出現了網路我快樂的享受免費的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