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預定8點半出發去Shopping的我還是照樣睡過頭。Vick媽媽沒有對我不守時的事情碎碎唸反而還特地帶我去IHOP(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吃早餐,美沒國不像我們有很多不同的早餐店(美芝城美又美麥味登漢堡爺等等的早餐店)我很懷念我們的豆漿蔥油餅油條饅頭跟飯團在這裡只有鬆餅蛋捲或漢堡而且價格都要嚇死人,一個早餐要花8.99的美金吃的心裡都不會痛嗎?我點了蛋捲雖然看起來很高級料多實在但是還是沒有我們普通蛋餅好吃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自己的份,Vick媽媽竟然還打電話給Steve爸爸要他來幫我吃在結帳時出了一些問題,Vick媽媽說快樂愉快的點餐用餐卻在結帳時破壞了氣氛我想他應該感到有點掃興。

 

吃完飯後在Steve爸爸的提議下我們去看了車子,Vick媽媽很不明白為什麼Steve爸爸要在早上去看車社友是幫我們介紹車子的人他有一個下午的時間而我們還要在中午前去買冰箱所以我們沒有久留就先到Sears買冰箱沒想到那位要幫我們服務的人還沒來等了有一段時間順利的買到理想的冰箱明天早上就要來了雖然不是我的冰箱心裡卻還是很興奮。

既然到Mall所以我就說我想要逛街我的個性真的是看到什麼東西喜歡就會買起來我們到了DVD的專賣店看著神鬼奇航II,我又忍不住買下來因為原價26.99.變成24.99,如果你寄Rebate你又可以收回10所以算是我自己買給我自己的聖誕節禮物吧!因為我一直找不到要送給Vick媽媽的禮物所以看到受難記我就在沒有驚喜的情況下買給他當作聖誕節禮物我也想到Marc他們很喜歡看電影我想我可以買DVD當作聖誕節禮物這個想法很好但還是要花不小的錢。

 

逛了兩家的店我們就離開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要買什麼中午我沒有吃因為肚子很不舒服也不知道為什麼,Vick媽媽說我可能對牛奶不適或許我對美國的牛奶真的不適應吧!?

 

我們逛了書店超市,Steve爸爸一直要我買禮物給他我都忘記我要把獅子的畫像送給他只是我真的很喜歡雖然只值3塊錢但他卻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回家前我們去看車子我們試了幾輛車我都覺得OK,只是那根本不是我的錢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喜歡的東西大部分都很貴...在是最後一輛車時我整個人在迴旋的時候暈車所以很不舒服就留在那裡休息結果自己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Vick媽媽看我很累所以就載我回家我其實已經是在恍神狀態了路上他跟我講的話我根本記不住了。

一回家就倒在鋼琴室的沙發上睡著了,Steve爸爸則是留在那裡多看幾輛車最後還是沒買我起來時Vick媽媽已經準備好晚餐我發現我真的快變成豬了睡飽吃。

晚上Fager夫婦搬出一箱箱聖誕節裝飾總共應該有6大箱我們開始裝飾聖誕樹。Steve爸爸竟然嫌我慢一個人又那麼矮放裝飾燈真的很吃力Steve爸爸的協助下我們終於完成,Vick則是不知道為什麼又回Sears,好像是有關冰箱的事我也不清楚我[ Steve爸爸則是盡力的裝飾看著裝飾品你真的會嚇到他們有好多可愛又美麗的東西有些東西都讓我愛不釋手我跟Steve在裝飾時發生了很多趣事讓我也很高興自己能幫忙。

 

晚上我們裝飾聖誕樹裝飾家裡跟外面我們的家瞬間就變的很聖誕了。9點半時大家坐下喝巧克力吃餅乾我覺得這是人間大一大享受,Steve爸爸明天要去醫院所以就先回房睡覺我跟Vick媽媽則是忙到12點多他跟我說了很多有關他媽媽眼睛不好的事Mike家的交換學生。

 

睡覺前我打開DVD.忍不住的花了快要2個小時看特輯.日記還沒完成.好想要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